top of page
Marble Surface

逆夢

逆夢




「不好意思,那我就先離開了,兩位再見。」


隨著茶川幸的道別,真木亞蘭抬頭只能看見和自己相同校服的女孩已經從門口離去,偌大的案桌只剩自己一人、噢不,還有,他。


真木偷偷看了眼一旁獨立辦公桌邊的指導者,平清志正在使用筆記型電腦紀錄什麼的樣子,透過智慧眼鏡的鏡片,平的簡歷讓真木近乎可以倒背如流,二十出頭明明應屆考取律師資格卻投入政界,在短短數年便已經成為當今總理的強力輔佐,甚至早有傳言平將會是最年輕的總理候選人。


「真木君,怎麼了嗎?」


平輕柔的話語落下,真木才發現自己早就盯著平許久,臉上有些羞赧,抓了抓腦袋,17歲的UA總理放鬆自己冷淡的臉孔,露出和年紀相符的表情。


「只是覺得,平桑很厲害。我曾經以為所有大人都是自私自利、唯物主義,明明應該算是苦差事,平桑卻對我很好……」


平的目光從電腦螢幕抬起頭,似乎有一絲驚奇,隨後又恢復溫柔的微笑。


「真木君,政界還是很複雜的,不過現在的UA是你的國家,梭倫跟我對你的評價都很高,你可以盡情發揮,我會盡力輔佐你的。」


平似乎說了些什麼又好像沒有,真木只是覺得聽到平對自己的高評價感到十分激動,也沒有特別琢磨所謂的複雜其實自己並沒有見識過。


「對了,平桑請問這個環境會不會對您來說很困擾?」


「怎麼這麼說呢?我覺得官邸選址於此很有風味啊。」


「因為平桑,是不是有潔癖?」


平停下自己正準備拿起白色絹布的手,僅此一瞬,便繼續將白布纏繞,開始擦拭起有些落灰的皮鞋。


「因為這個?不,我只是喜歡擦皮鞋這個動作,可以整理思緒。那,真木君,我也該離開了,要早點休息,要是像上次一樣病倒,大家都會很擔心的。」


真木看著平身上平整的西裝,緩緩離開自己的視線,黑色的皮鞋光亮無暇。


平開啟宿舍的門,裡頭傳來陣陣呻吟,難得皺起眉頭地關上大門,走向傳來聲響的客廳,和其他UA新住民無異的液晶螢幕上頭是自己的臉,凌亂的西裝,沾染白濁的黑色皮鞋,還有各種男人的淫聲穢語,而坐在沙發上的不速之客正在津津有味的觀看自己的醜態。


「歡迎回來。」


「我並沒有歡迎你。」


無視不速之客的招呼,平逕自走向廚房。


「清志對孩子這麼溫柔,我也好想要當17歲的孩子。」


「你竊聽我?」


那人如同鬼魅一般從後方擁住平,看似親密的擁抱,有著粗繭的手指卻是搭扣在咽喉,平並沒有反抗。


「我說了,只要清志希望,我都願意為你達成,就算是我的性命。」


「騙子。」


潔白的廚房檯面,灑下大片血跡。


「你明明連死亡都做不到。」


「啊啊,清志你的襯衫又報廢了。」


男人扯開沾染血漬的白色襯衫,將赤裸上身的平擁入懷裡,在耳邊低語。


「一直看著逝去的17歲,我會嫉妒的。」




End


56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じょうほう

じょうほう 打掃完店面之後,曾根來到工作桌旁確認工作預約。 「這個嘛……」 曾根翻閱皮製手帳,上頭區分了四個時段。 「犬養、佐藤、鴻鳥、上原……嗎?今天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呢……欸?」 「就是啊,你今天行程居然這麼滿。」 拿著手帳的手從後頭有另一隻手覆蓋上去,腰也被向後摟去,有些許鬍渣的下巴貼在曾根的頸側,曾根整個人被男子緊貼在懷裡。 「犬養桑,今天好早呢,我什麼都還沒準備呢。」 「說謊。」 犬養隼人

支配

支配 犬養沒想到平常都是自己強勢的性愛,今天居然會被源綁在床頭,扯了扯手,手上絲綢的布料不痛但是卻綁得很結實。 「那是人家新買的睡衣,不便宜喔,隼人君要小心不要扯壞囉。」 披散捲髮於肩頭的源笑瞇瞇的在犬養耳邊說著,輕柔的語調讓犬養腰間熱了起來。 看著自己的西裝褲和內褲被快速脫掉,纖細的手在胸前一邊撫弄一邊解開扣子,還沿著逐漸敞開的胸膛種下紅點,然而解開襯衫之後就放置不管了。 「隼人君,這裡,好興奮

朝思夜想

朝思夜想 伊吹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在做愛。 「欸?」 眼前是剪裁完美的西裝馬甲,有點汗濕的後頸被自己壓制到木製工作台上,光裸圓翹的臀部正在貪婪的吞食自己的陰莖。 自己確信應該完全不認識眼前這人也應該沒有來過這裡,但是嘴裡卻喊出充滿情慾的語句。 「俊也桑,這個喜歡嗎?」 「啊啊,伊吹桑,好厲害……」 輕柔婉轉的京都腔騷動伊吹的神經,隨著自己抽插的頻率,眼前被自己稱呼俊也的男人也隨著自己收縮柔軟的內壁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