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rble Surface

替代品

替代品

◇伊吹熱門男渣男,志摩GAY設定

◇絕對OOC,很雷,快退出去

◇大學




+++




「啊、啊!又被甩了啦!」


居酒屋的包廂裡,號稱是A大校草的伊吹,一口干下一大杯啤酒後在榻榻米上毫無形象的打滾,絲毫沒有外傳陽光帥氣的樣子。


「我這次超認真的!!!由美醬怎麼說我對她都不關心,不過就是剪了個髮尾還需要特別說嗎?是不是志摩醬?」


伊吹趴在地上,模擬毛毛蟲爬行的樣子,一縮一縮地移動到桌邊正在慢悠悠喝酒的捲髮男子的腿邊。


「你的由美可是我們系上的系花,你這個關卡本來就難,人家可是有一堆護衛隊天天供奉著的,你這點一時興起的稱讚根本就不夠。」


志摩慢條斯理地壓制住伊吹的背,不管對方的掙扎,從褲腰口袋抽出錢包檢查內容物,有點厚度的錢包裡頭放著少少的鈔票,其他各種夾層都放滿了保險套,不免讓志摩挑了眉。


「你才跟人家交往一週就要幹人家?」


「欸,由美這次進度算慢的啦?之前藝術系的沙耶我們當天就上床了。」


看著一臉認真說出渣男對話的伊吹,志摩只能嘆氣。


「你能不能好好管管你不檢點的下半身?」


「好好好,我也有在想差不多要恢復單身一陣子了,一直跟在女孩子們身邊瞻前顧後好累,雖然女孩子們那麼Q嚕還是會累,呃啊、不舒服……」


「誰叫你喝酒猛還滾來滾去的,三歲嗎你?」


志摩把伊吹拉到牆邊讓他坐好,叫來服務生送上一些溫毛巾,跨坐在伊吹身上仔細幫人擦臉,伊吹難得以這種角度看著比自己嬌小一些的友人,喝酒過後微紅的眼角,還有伴隨著碎念自己的話語,跟著跳動的唇邊痣,朦朧的視線中正對著好友愛穿搭V領T恤,裡頭的陰影不知為何讓伊吹想嚥下並沒有積蓄多少的唾液。


「……志摩醬……」


「幹嘛?」


「這個角度的志摩醬好色喔。」


「……去死。」


把人擦了差不多順帶巴了一下頭,不顧伊吹在身後哇哇大叫,抽出錢包的錢打算去結帳。


「欸等等!!!不是要陪我喝通宵嗎?我都說我要請客了?」


「你那點錢差不多了吧,不要騙我幫你付錢。」


伊吹看到志摩真的要走出包廂,急忙拉住對方大衣衣角。


「欸,真的等等!」


「我會跟老闆娘說讓你醒一下酒,我還有約,我先走了。」


志摩不管伊吹瞪大雙眼,抽出自己的衣服就離開店面。




「什麼嘛,居然丟下我人就跑了,志摩小氣!」


伊吹跟老闆娘道別之後,一個人走在燈火通明的街道上。


「什麼有約,那不成還有其他可愛的妹子比我這個摯友重要嗎???我可是因為志摩才被甩的耶!」


回想起那火辣的巴掌還有被系花女友埋怨的話語就鬱卒,什麼叫都一直講志摩的事,還不是因為你們同一個系才提的話題,事實上志摩就很優秀啊等等之類的腦內辯駁,伊吹就這樣在腦內跟自己的前女友回嘴,在想到最後一句話的同時,眼前的畫面也讓伊吹停下腳步。



『到底我是你的女朋友還是志摩君才是?』



前不久才剛跟自己道別的摯友,正笑盈盈地窩在另一個男人的懷裡,嬌小的身軀被男人摟著,男人甚至扣著志摩蓬鬆的捲髮埋入其中,兩人黏糊糊地走著的方向,正是著名的愛情旅館街。



『哪裡有人會像炫耀另一半一樣在約會途中一直講摯友的話題?要不是你對我硬得起來,我差點以為伊吹你是Gay!』



等到手上一陣濕黏,伊吹才發現,自己買來醒酒的大哈密瓜果汁早就被自己捏破,殘餘的果汁正從指縫中滑落,而摯友早就和男人一起離開自己的視野。




+++




「幹嘛?不回自己家窩在人家門口?」


志摩在清晨時分回到公寓,門外就坐著自己很受歡迎的友人,長手長腳的身體此時縮成一團,頭因為睡眠不足一點一點的,蹲在門口像是等待主人回家的巨型犬,被自己想像逗笑的志摩,踢了踢門邊的人,準備開鎖讓人進門。


「……我還想找志摩喝酒嘛,我買了很多喔,誰知道你居然不在家,還整夜都不在……哈啊……」


正在打哈欠的伊吹沒有發現到旋開門鎖的手停頓了片刻。


「好了,還想睡就給我滾進去躺好,不然就滾回去,我可是看在這袋啤酒才准你進門的。」


「遵命!志摩兇巴巴……」


「啊?你說誰兇巴巴?」


「沒有沒有!志摩最棒了愛你愛你,我要睡了晚安!!!」


像是怕志摩反悔,門一開,伊吹就連忙鑽了進去,熟門熟路拿出自己過夜用的被褥攤好。


「……沒有那個意思就不要這樣亂講話……」


「志摩你說了什麼嗎?」


「你聽錯了吧?快睡吧。」


伊吹抵不住睡魔的攻擊,在進入夢鄉前,似乎看到背對自己的摯友正在換衣服,白皙晃眼的背脊,上頭滿是淫靡的吻痕。



志摩忍著令人不適的疼痛,看到伊吹爬進被窩,沒有多加確認就開始想擺脫布料的摩擦,不只一片狼籍的背部,前方的胸前也佈滿咬痕跟指印,延伸到腰腹臀部腿部,脫掉貼身的長褲,黑色的緊身四角褲後方已經被裡頭滯留的液體浸濕。


帶著盥洗用品跟衣服,志摩關上浴室門,沿著浴缸跌坐在地,艱難地扯下內褲,黏糊的透白色液體從紅腫的後穴流出,但是志摩沒有多管,則是拿著剛剛伊吹隨意擺在茶几上的手帕跟剛剛順手一起帶進來的黑色柱狀物,打開水龍頭,溫熱的水柱經過蓮蓬頭均勻地灑落在這具充滿情慾痕跡的軀體上。


嗅著充滿伊吹味道的方巾,打開手裡按摩棒的開關直接就著液體往自己後穴搗弄,快感導致的淚水和熱水混合,壓抑的呻吟被水聲蓋過,未被撫弄的性器在按摩棒的刺激下快速挺立,熱水劃過細微的傷口帶動快感,直到志摩眼前閃過白光。


擦乾充滿水氣的捲髮,志摩回到房間看到呈現大字型,完美踢開棉被的伊吹已經大大打呼,稚氣可笑的姿勢讓志摩輕笑出聲,本想跨過伊吹爬床休息,但是看著開著空調的房間溫度已經明顯下降,加上伊吹小小的噴嚏,志摩決定做個好人幫伊吹拉好被子,卻沒想到被腳邊的背包絆倒,整個人趴倒到伊吹身上。


伊吹平靜的睡顏在眼前放大,志摩在這個尷尬的姿勢下愣了下,發現伊吹在這番騷動下竟然絲毫沒有清醒的跡象,志摩於是放下心端詳帥氣友人的睡顏,又或者說是暗戀對象。



從大學入學開始,像是磁鐵一般,志摩一未是同性戀的事實明明沒有流言,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有奇妙的學長嗅聞到特殊的氣息,突然就將首次見面的志摩一未壓制牆角,想要做些什麼,也像是漫畫一般,總會有名為伊吹藍的同齡男孩路過解救。


『欸?你怎麼總是會被高年級給盯上?沒事吧?』


這一來一往,竟也讓兩人逐漸熟識,正義感強烈的伊吹說被找麻煩可以呼救,冷淡的志摩會主動提出幫忙輔佐作業作為報答,不知不覺就成了互稱摯友的那一人。


整點的鬧鈴發出響聲,將沉浸回憶的志摩拉回現實,回過神,自己和伊吹的臉相對,伊吹平穩的氣息噴灑在志摩臉上,讓志摩鬼使神差地送上自己的唇,短短一瞬,志摩連忙從伊吹身上起身,將棉被裹緊緊閉雙眼,想將自己的旖旎思想拋在腦後。




+++




「那,所以志摩是Gay嗎?」


「咳、你用這個談論天氣的語氣說著什麼話啊?看看地點好嗎?」


志摩看著坐在對面的伊吹,手裡拿著筷子無聊地在大學學餐的熱門餐點——烏龍麵,志摩也很喜歡——攪來攪去,輕快的語氣內容卻像炸藥一樣,志摩僵住神情,努力地思考到底是哪裡有暴露自己性向的地方,伊吹卻無視焦急的志摩,還在追問。


「吶吶,志摩所以你喜歡男孩子嗎?」


「小聲點!在這裡談論這種事你是多沒神經?」


「因為我忘記問了嘛,剛剛突然想起來,所以是嗎?」


伊吹應著志摩要求放低聲量,一手靠在嘴邊,滑稽的姿勢讓志摩放鬆心情笑了出聲,在伊吹有些不滿的表情下深吸一口氣,下定決心。


「……對,我是同性戀,話說你怎麼知道的?」


「難怪沒看到志摩跟別的女孩子有親近……因為上次有看到志摩被別的男孩子摟著走到旅館街,我本來要去你家找你,沒想到你居然到早上才回家。」


「不過,朋友是同性戀什麼的,很噁心吧……」


「不過那天看了眼,志摩你那個對象長得還不錯耶,雖然沒我帥,志摩你都是去哪裡找男人的啊?」


「欸?那個,我常去的酒吧……」


看著伊吹一臉興奮的神情,志摩完全不明白。


「那個,你不覺得噁心嗎?」


「為什麼噁心?志摩還是志摩啊,知道我的摯友不是性功能障礙我可是放心了呢。」


伊吹普通的語氣刺激了志摩的神經,第一次遇到伊吹就知道他是個溫柔的人,現在更是說出了自己最想聽的話,內心逐漸脹大的情緒讓志摩有種想哭的衝動,為了掩飾連忙拿起手搖飲料想掩飾自己有點泛淚的眼眶也轉移話題。


「居然是那天嗎……都兩個禮拜了耶?」


沒想到提到這件事,伊吹反倒興奮地從對面湊到志摩旁邊的座位,摟過志摩的肩膀,不顧志摩的掙扎在志摩的耳邊低聲說道。


「因為我最近那個啦,中文系的系花景子主動跟我告白耶!」


本來還因為伊吹親密的舉動春心蕩漾,沒想到居然是講女人的話題,瞬間覺得自己被澆了冷水的志摩冷著臉想推開伊吹的懷抱,卻不想伊吹卻執意繼續說。


「等等下課景子約我出去耶!志摩你說我應該帶幾個保險套才夠用?」


聽到如此發言,實在心痛的志摩沒有忍住力道直接把人推下座位,在伊吹驚訝的視線下起身。


「我怎麼知道,你不是號稱千人斬嗎,這種事還要問我?」


看到志摩劇烈推開自己,嘴上冷淡地回應後離去,伊吹揉了揉跌倒在地的腰側嘖了聲。


「怎麼突然就生氣啦,小氣志摩醬,話說志摩好香喔,香水?下次等他氣消問他哪買的好了。」



這是一場美好的約會,氣質的文學少女在身旁因為自己的話題開懷大笑,柔軟的胸肉擠壓在臂彎的美好觸感,少女因酒微醺的欲情臉龐,還有富有情調的愛情旅館,不用特意拿出自己的庫存,美麗的少女褪去一件件外衣,勾住自己的頸項送上甜膩香軟的唇瓣,兩人雙雙倒入情慾的漩渦。



這是一場美好的約會。


伊吹本來是這樣想的。



但是當自己將人翻過身,看著白皙的背脊,卻不合時宜地想起那朦朧的清晨,摯友白皙卻充滿情色痕跡的背。


身下的人明明應該是黑色細軟的長直髮,在曖昧的燈光下,伊吹卻看成棕色的捲短髮,吸引住目光的是,在髮絲中透出來的耳框,有痣,那個人也有,每次兩人並肩而行,低頭一看都能看見的痣,伊吹忍不住彎下身舔上,引起懷中人兒更加高亢的嬌吟。


還是志摩的聲音好聽,低沉的、微啞的、磁性的,有時還帶著心情愉悅的輕笑,伊吹一邊回想著一邊擺動腰部,想讓身下的人發出自己回憶中的聲音。


想起自己曾經開玩笑地掐過志摩肉感的臀部,當時氣到羞紅的志摩真的很可愛,當時有點彈性的觸感跟現在脂肪過多的觸感有點出入,啊啦?志摩是胖了嗎?


想起自己似乎平常都是叫志摩志摩的,實在不是自己的風格,因為當時認識不久本來想改叫名字,志摩說自己的名字聽起來很害羞不讓自己喊,要是現在喊了,溫暖的小穴是不是會縮得更緊,咬得更深呢?


沉迷在自己妄想之中的伊吹,熱情地舔著帶著痣的粉色耳殼,緊緊抓著對方臀部,腰部則是更加奮力地抽送自己的巨物,終於情不自禁在對方耳邊發出早在腦海中排練多次的詞彙。


「……KA、KAZUMI……」


「哈啊……欸?和美?誰?伊吹???」


「欸?」


火辣的巴掌讓伊吹完全清醒,眼前的人完全不是自己剛剛想像中的人物,怒氣沖天的女性一腳將伊吹踹下床,伊吹手撫上熱辣的臉頰,沒有高潮的柱體高聳在因跌下床大張的腿間,然而此時滑稽的畫面完全沒有逗笑在場的兩人。


眼睜睜看著剛剛約會還很愉快的女伴氣沖沖地甩門離去,伊吹一臉可惜地看著門半晌,才後知後覺去旅館小冰箱拿出冰冷的易開罐給自己冰敷,手上則是熟練地撥通摯友的電話,習慣性想要撒嬌哭訴。


「喂?志摩志摩!我跟你說喔,那個景子醬超暴力的居然……喂?」


『您好,請問找一未嗎?』


「呃……是的,請問你?」


『抱歉,他睡著了,要把他叫醒嗎?請問您貴姓?』


「不、不,沒事,既然睡了就不用叫他了,我明天再找他就行啦,謝謝。」


『等——!』



是男人。


是男人的聲音。


志摩一未的手機,傳來別的男人的聲音。


伊吹不發一語,在床沿發呆了一陣,然後穿上衣服收拾後就離開了房間。



「嗯……哥,怎麼了?」


「剛剛你的手機響了,我接了,但是對方好像有點不太開心掛斷了。」


睡眼惺忪的志摩在酒精的作用下,比平常還要喜歡撒嬌,癱軟在男人懷裡,有點猶豫的把玩螢幕全黑的手機。


「不回撥嗎?」


「……不知道是誰,也不想。」


「這麼彆扭找不到真愛喔。」


「……那個渣直男怎麼可能會是真愛……」


「這不是很清楚誰打來的嘛。」


看著男人笑瞇瞇的看著自己,志摩面紅耳赤地轉過頭。


「他怎麼可能會喜歡我……」




+++




「志摩醬,我喜歡你。」


就算是人來人往吵雜的學生餐廳,也掩蓋不住伊吹藍的爆炸發言。


「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嗚嗚!」


過大的喊叫引起周遭騷動,在伊吹快喊出重點詞彙的時候,志摩眼明手快地一個手刀劈過伊吹頭頂,捂住即將尖叫出聲的伊吹的嘴,用手勢跟周遭道歉。


「你能不能看看場合,怎麼每次都在吃飯的時候發瘋!」


「欸?才不是發瘋,我是真的喜歡志摩醬!」


「是是是,喜歡喜歡。」


志摩朝伊吹翻了個白眼,便開始低頭吸食好不容易搶到的限量烏龍麵,看著毫無反應的志摩,伊吹有些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說明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喜歡志摩醬喔。」


「好好好。」


「是想要幹你的那一種喔。」


「噗!不要在人家吃飯的時候說這種東西好嗎!」


被伊吹的發言嚇到,志摩差點被湯嗆到,一邊咳嗽一邊拍著胸膛順氣,但是伊吹沒有錯過藏在卷髮下已經通紅的耳朵。


「志摩好可愛。」


「你這個直男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啊?」


「志摩你在我說幹你的時候,耳朵就像草莓一樣紅,超可愛的。」


「你!」


啊,現在臉也像蘋果一樣紅了。伊吹看著被自己調戲成功的摯友,莫名有種直覺,有種不會被拒絕的直覺,應該。


「吶吶,志摩。」


「幹嘛啦變態?」


「我們交往吧?」


「哈?才不要!」


志摩直接拿起餐盤離開,出乎伊吹意料見狀連忙掃完食物追了上去,直到餐廳外才拉住對方。


「跟我交往嘛,志摩?」


「我才不跟直男交往。」


「哈?又直男?直男就不能跟志摩告白嗎?」


「反正直男就不行!放開我!」


伊吹拉住志摩,不管志摩的各種抱怨,憑著自己抓著的手沒有用力掙脫為底氣,把志摩拉到教學樓的角落,用雙手把人抵在牆上。


「我趕時間,快放開我。」


「你等等沒有課,我很清楚。」


「我有約了!」


「又是來路不明的男人嗎?」


「你!」


伊吹臉貼近志摩,抵住額頭,兩人的鼻息交纏,伊吹將志摩的混亂一覽無遺。


「我喜歡你,志摩一未。」


「我說過我不跟直男、」


「試用期如何?」


「……試用、期?」


「對,交往試用期,可以退貨那種。」


伊吹自信滿滿地將志摩的手牽起,讓手掌貼上伊吹的臉,牽動著他的手一一滑過臉、脖子、胸膛、腰側,還有隔著褲子,但已無法掩飾半勃起的下腹,志摩才像是清醒了把手抽出來,想把熱燙的臉移開又被伊吹提起下巴。


「志摩,能對你勃起的直男應該有資格吧,想試用看看嗎?小小藍可是評價很好喔。」


「那種事……」


這時,伊吹聽見志摩的手機有訊息通知,趁志摩不注意拿出手機,很熟練地用志摩的生日解鎖成功,果然是等等約房的時間確認,在志摩來不及阻擋的情況下,立刻被伊吹回覆拒絕的字句傳送。


「你真是!……你對女孩子也這麼霸道嗎?」


「討厭啦志摩醬,我只對你有佔有慾喔。」


「……油嘴滑舌的男人……」


「既然等等已經沒約了,要不要跟試用期男友試試看啊?」


「哼,真是有自信呢,我可是很難被滿足的,能就來啊,臭直男!」



我怎麼會中這麼幼稚的激將法!志摩一未現在很後悔。


志摩躺在伊吹家的床上,雙腳大開的樣子像是對伊吹的迎接,輕薄的上衣被捲起,紅腫的乳頭正在被伊吹津津有味地吸吮,因為想盡快享受性愛而早就做過準備的後穴也被伊吹粗糙的指頭抽插出響亮的水聲。


「志摩醬的乳頭顏色好漂亮喔,像櫻桃一樣紅,還這麼挺,我以前就很想說了,志摩的歐派好大,實際摸起來也好好摸喔,常常V領看過去都有很深的乳溝喔。」


「別、廢話……啊啊……」


「還有這裡,小穴居然這麼柔軟這麼濕,一下子就能吞下兩根手指,志摩醬果然很好色。」


「嗯啊、手指、不要撐開嗯嗯!」


「真的好敏感喔,一想到志摩這麼色的樣子早就被人發現了,我就……!」


「啊啊啊、進、進來了!!!」


伊吹看著兩人中間的泥濘,還有志摩失神大張的嘴,挪動腰部讓只有前端進入的柱體更加推進,俯下身在志摩耳邊呢喃。


「來吧,試用期間開始囉。」



天色已經烏黑,室內的燈光只剩浴室忘記關的燈,然而床上的仍舊伴隨著呻吟在晃動。


「……不、不行了……」


「欸?真的嗎?這邊明明緊咬著一直吸耶,志摩醬?你看!我都抽不出來!」


志摩上身已經癱軟在床墊上,嘴角溢出口水濡濕了大片,雙手無力地抓著枕頭,垃圾桶裡滿是打結的保險套還有空盒子,腰部被伊吹提起,下半身早已因為志摩自己的液體泥濘不堪,保險套早就用完了,多次內射的液體一再被粗黑的陰莖鑿出,白濁沿著穴口,讓白皙的大腿留下一道道痕跡。


「哈啊、哈啊……又要……」


「我、我也快了,志摩醬我們一起,嗯!」


在伊吹的低吼同時,志摩的腰被壓緊,大量的濁液再度被射進深處,伊吹緊貼在志摩的背上喘氣,才發現下方那人沒有回應,抽出下方的凶器將人翻過身,才發現志摩早已暈了過去。


志摩雙眼緊閉,眼尾滿是紅暈,紅腫的嘴微微張開,上頭亮亮的是兩人混合的唾液,原本粉色的乳頭被伊吹舔咬揉捏至深紅腫大,沿著精瘦的腰向下是伊吹印下如蛇一般的吻痕,疲軟的海綿體垂落在腿間,後頭因為長時間撐開被插入的後穴持續張合,緩緩地吐出來自伊吹的所有物。


「志摩……一未……這麼可愛的樣子,居然早就被別人發現了,我真是個笨蛋。」


簡單擦拭兩人的身體,伊吹把志摩打橫抱起,親了下志摩的鼻頭,便將人帶進浴室。



等到志摩醒來,已經是隔日的清晨,對著有點陌生又熟悉的牆壁發愣,想翻動身軀才發現自己被攔腰緊抱,自己光裸的身軀被緊抱在另一個男人的懷裡,有點緊張想掙脫,才發現那雙手上有屬於伊吹的飾品,頓時想起兩人昨天近乎荒淫的那段時光,紅霞瞬間佈滿志摩全臉。


想偷偷趁伊吹沒醒拉開環繞的手,卻沒想到怎麼都拉不開,在志摩焦急萬分的時候,才聽到耳邊傳來輕笑。


「居然想要幹完就跑,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明明是被你幹好不好!!!不對……你什麼時候醒的?」


感覺到腰腹的手臂將自己收進伊吹懷裡,伊吹的唇緊貼這志摩的耳畔,用犬齒輕輕嚙磨,昨晚的記憶開始鮮明回顧。


「原來志摩睡覺的時候會磨牙,所以才會長成兔兔牙嗎?喔,好可愛!」


「快放開我!今天還有課!你這個笨蛋!」


「等等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剛煮好的早餐會比我平常帶給你的還要更好吃喔。」


在伊吹的調笑聲下,志摩羞愧地用力拉開伊吹的手掙脫,才發現昨天兩人荒淫褪下的衣物被整齊疊好在一旁,原本預期自己會是黏膩的身軀也乾爽舒適,原來昨晚自己被伊吹……


看著志摩氣呼呼地在著衣,伊吹則是大咧咧地坐在床墊上將更衣秀一覽無遺,只是在伊吹笑開的臉背後,他一直在想著昨晚志摩呢喃的詞彙。



伊吹將昏迷的志摩抱到放滿水的浴缸裏,一邊偷偷親吻剛剛不給親的柔軟唇瓣,一邊輕柔地清洗剛剛被自己瘋狂索要的性感身軀,讓志摩靠在自己的懷中,撐開剛剛明明還在貪婪吞嚥自己陽具,現在則是有些腫脹的狹小穴口,撐開的瞬間甚至讓志摩下意識的嬌吟,大量的濁液流出和洗澡水混合,原本有些皺起的眉頭也在清潔的過程逐漸舒展。


將清洗乾淨的志摩擦乾,以私心將赤裸的志摩抱在自己懷裡,伊吹聞著志摩蓬鬆的卷髮傳來和自己相同的味道,近乎認為終於擁有這個人的同時,卻看到志摩眼角流下眼淚,顫抖的唇開合出音節。


「Kosaka」


到底是誰?


伊吹的眼神看著志摩的背影逐漸深沉。




+++




「吶吶,志摩志摩,週末有沒有空啊?」


自從伊吹的試用期宣言過後,像這樣兩人溫存到天明的日子十分頻繁,像現在伊吹就用著爽朗的語氣一邊詢問一邊從背後緊擁著志摩,讓志摩恰巧在陽光直射下不得已只好睜開雙眼。


「要幹嘛?還有好亮。」


「這週啊,我剛好要去籃球隊支援比賽,來幫我加油嘛!」


「你的後援會不是很多嗎,應該夠了吧?說了很亮。」


「來嘛來嘛,你不答應我就不拉窗簾,好嘛來啦?」


「加油什麼的,我只是去看看……快點……」


「太好了,我會為了志摩醬得冠軍的喔,愛你!」


「愛什麼的……笨蛋……唔!嗯嗯、不能……不要摸、嗯啊!」


昨天猛烈進出過仍然柔軟的穴口被伊吹的手指輕松入侵,志摩原本不要的話語逐漸被理智侵蝕,任由伊吹拉開自己的雙腿,手臂也開始攀上伊吹的脖子。


「裡面好軟喔,一下子就濕了呢,想要了嗎?」


「哈啊、進、進來,啊啊啊!太、太粗了……」


兩人的淫靡喘息被對方的唇給吞噬殆盡。


「最愛你了喔。」


「笨蛋……」




週末。


當志摩走到體育場的時候,看台區近乎坐滿了人,聽了周遭的對話才發現今天正好是冠亞賽,隨意找了個靠近欄杆的座位坐下,從手上的提袋拿出其中一罐運動飲料,喝了一口才開始尋找伊吹的身影。


「啊,有了。」


在志摩不小心脫口而出的同時,伊吹也像是發現到什麼,直接轉向志摩在的方向咧開嘴大大地揮手,讓原本靠著欄杆找人的志摩頓時紅了臉。


球賽的過程很精彩,攔球帶球衝撞灌籃等等,比起普通球賽更加緊迫盯人,伊吹與平常不同的銳利眼神跟俐落的動作像豹一樣敏捷殘酷,每次伊吹高高跳起灌籃的時候,全場轟隆作響,掌聲四起,真的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


比賽結束,志摩緊握著僅喝了一口早已退冰的運動飲料連忙飛奔去休息區找伊吹,伊吹看到志摩的時候情緒更加高漲,在眾人面前直接撲抱過來,似乎球員們也見怪不怪,伊吹因為劇烈運動而滾燙的體溫藉著肌膚傳遞過來,在伊吹懷裡滿是伊吹的味道,讓志摩有些春心蕩漾,才想起四周都是人,志摩才有點難捨地推開伊吹。


「放開我!臭死了!」


「哈哈!志摩你有看到我最後那個灌籃嗎?灌進去對手們每個都尖叫超爽的!」


「嗯,的確很厲害。」


「啊!這是志摩買給我的嗎?謝謝!!!」


「那個是我——」


眼睜睜看著伊吹拿起自己手裡喝過的寶特瓶,薄唇含住自己也碰觸過的瓶口,液體大口大口直接入喉,志摩臉上原本消退的紅暈再次泛起。


「哈啊!好好喝喔!」


「都退冰了,哪裡好喝……」


伊吹此時攬過志摩的肩膀,在志摩的耳邊低語。


「因為還有志摩喝過嘛,當然超級好喝囉!」


「你!你這個變態!」


「哈哈,還有就是K大那個88號其實也挺棘手的,好幾次都差一點被拐犯規,我都有化解喔,快誇我誇我!」


「……K大……」


「嗯?怎麼了嗎?」


看到志摩的表情有些凝固,正想追問下去,一旁卻插入不同的聲音。


「這不是志摩前輩嗎?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伊吹轉頭看向聲音來源,正好是剛剛和自己交手的88號,一旁有女孩子親密地挽著他的手,那人倒是也沒什麼衝突性。


「……是啊,好久不見,原來你去了K大啊?」


「老家最好的大學嘛,志摩前輩果然厲害,真的來讀這裡了呢……這位是志摩前輩的朋友吧?他也超厲害的!」


「你好,我是伊吹藍。」


「伊吹前輩好,我是香坂義孝,叫我香坂就行啦!」


Kosaka......


伊吹仔細打量了一下,香坂和志摩差不多身高,個性上看起來也是挺陽光開朗的,怎麼會讓志摩流淚著喊著名字?


「……也是有緣,志摩前輩要一起吃晚餐嗎?」


「那個嘛……」


「好嘛,我們也可以敘敘舊啊,伊吹前輩要不要一起來?」


「欸?我去好……我也可以去嗎!好啊好啊,我來找間不錯的餐廳吧!」


一回神突然聽到邀約本來想拒絕的伊吹,看到志摩示意似乎是求助的眼神,轉了彎同意並攬下招待的工作,餘光看到志摩鬆了口氣的樣子,這讓伊吹更加好奇「香坂」到底是什麼人物了。



伊吹後悔了。


看著身旁的志摩跟坐在對面的香坂有說有笑地回憶高中往事讓伊吹非常吃味,想要用眼神求助香坂的女伴,卻沒想到對方則是自己玩手機玩得不亦樂乎完全沒有注意到這邊的熱絡,大概看出香坂和女伴的關係性,伊吹更不爽了。


——什麼嘛,也是一個玩咖嘛,志摩幹嘛跟他聊這麼開心!


「——根本就是有病嘛哈哈哈!」


當伊吹注意哪裡不對的時候,是志摩逐漸蒼白的臉色還有香坂帶著酒醉泛紅的臉頰開始高談闊論。


「高中的時候我們不是在學生會嘛,志摩前輩當學生會長的時候因為對我這個書記太照顧,還被校園內亂傳說志摩前輩是同性戀對我有意思才會對我好的,笑死人了!志摩前輩這麼溫柔,怎麼會是那種有病的同性戀呢,哈哈哈!」


「……是啊。」


志摩在香坂的談論中,保持著和善的微笑,但是舌頭頻繁地浸潤因緊咬而乾燥的下唇,酒杯一杯杯灌下也無法雙頰紅潤的蒼白,還有額間逐漸沁出的汗水,讓伊吹逐漸意識到志摩的異狀。


「男人就是喜歡香噴噴軟綿綿的女人嘛,男人喜歡男人根本是變態,想到同為男人都有那根還要互相摩挲,就覺得噁心到反胃,男女戀愛才是正常的,不過志摩前輩這麼好,絕對不會是這種噁心的東西吧!」


「……是、是啊……」


志摩纖細白皙的手指在桌下緊緊握著,指尖深陷掌心壓出道道紅痕,志摩的呼吸也逐漸微弱,講話微喘,彷彿吸不到氧氣,彷彿下一秒就會昏厥過去。


「那時志摩前輩在備考可能不知道吧,好多人在私下說三道四的,還有人在校舍的廁所對前輩的屁股做賭局之類,明明是男女合校的升學高中真是瘋了,所以我說同性戀就是有、你!你幹什麼!」


「啊啊啊!阿孝!阿孝你沒事吧!」


「伊、伊吹,你?!」


忍無可忍的伊吹起身把手上的啤酒杯向香坂潑過去,阻止了香坂的口無遮攔。


「一句一個有病,你才是有病吧!同性戀又怎麼了?礙著你了嗎?只是喜歡同性別的人就被你妖魔化!同性的愛情是這麼不堪的嗎?同性戀只是喜歡的人是同性就不配擁有愛情嗎?你不是你不喜歡就可以這樣隨意詆毀嗎?隨意批判別人的心意,你才是有病吧!」


「你!我跟你不熟吧!你、你憑什麼批評我!」


「哼,不知死活的傢伙,就是有你這樣的人,很多人都愛戀就這樣被踐踏,同性戀才會備受批評,兩個相愛的人憑什麼要被你這種人給數落地一文不值!走了,志摩。」


「欸、等等、伊吹等等!對不起,香坂,今天讓你不愉快了,我先走了。」


直到兩人一前一後離開店面,香坂還是愣坐在位置上,任由酒液從髮梢滴落。


「阿孝,你沒事吧?」


「……哪裡不對,明明就很噁心啊,我對志摩前輩……」


志摩追著伊吹出去店門,邊跑邊找尋,直到過了兩個街口,看到蜷縮成一團蹲在路旁的伊吹,志摩才放下心來,緩了緩氣息才走上前去。


「怎麼啦,怎麼這麼衝動?這不像你。」


伊吹抬起頭,志摩才看到伊吹臉上佈滿淚痕,然後就被伊吹拉近懷裡,志摩的臉被緊壓在伊吹胸前,手臂收緊。


「怎麼?太緊了——」


「你喜歡他對嗎?那個香坂。」


「……」


「你一直說我是直男是因為我跟香坂一樣嗎?」


「……不……」


「就算我是替代品也沒關係,選我吧!我絕對會永遠愛著你的!」


聽到伊吹帶著哭腔的宣言,志摩忍不住推開伊吹,被推開的伊吹臉上閃過哀傷,下一秒則是被志摩壓倒在地掠奪唇齒,直到兩人吻得氣喘吁吁才放開,深夜裡兩人就這樣躺在馬路上。


「伊吹,你就是你,我承認你的出現讓我想起香坂,但是你們是不一樣的,沒有誰是誰的替代品,我……我喜歡的是你,伊吹藍。」


「志摩……」


「雖然夜深了沒什麼人車,還是趕快走吧。」


「志摩,我好想要你。」


「你……不可以在外面……」


伊吹爬起身,把還有點站不穩的志摩攔腰抱起,將志摩的頭壓到頸側,用已經染上情色的低語呢喃。


「那,我們去你家?」


「……隨便……」


玄關的門才剛關上,伊吹就把志摩壓在玄關地上掠奪呼吸,伊吹的膝蓋也直接抵上志摩的下腹,被吻到差點失去意識的志摩則是緊緊攀在伊吹身上,兩人的衣服東拉西扯下也逐漸褪去。


「志摩、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我也……嗯啊、好熱……」


「志摩,想進去,可以嗎?」


「都……讓你進門了,就不要一個個問——啊啊!」


伊吹直接長驅而入,志摩的腰被伊吹緊緊抱住無法逃脫,指尖因為突然的刺激施力深陷伊吹的後背,蜷縮的腳趾無法觸地,伊吹則是將人抱起,將自己的凶器借力插進深處,志摩只能用僅剩的力氣勾住伊吹的脖子,兩人就連結的姿態緩緩走進屋內。


「放我下來、太、太深了!」


「一未也很喜歡吧,吸得很緊喔、喔,又在吸了。」


「不、行……要壞掉、要捅穿了……」


「不會的,一未裡面這麼柔軟,不會壞的,叫我藍好嗎?」


「藍、藍、太滿了嗚嗚……」


「不喜歡那我就抽出——」


來到志摩的床鋪,伊吹本來作勢要把人放下抽出,卻被志摩雙腳勾住後腰,送上自己的雙唇,用黏糊的語氣懇求。


「不、不要,在裡面……」


「一未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要離開我,藍……」


「遵命。」


直到黎明來臨,兩人依偎的身軀都不曾分離。



隔了幾天,志摩主動帶著伊吹約香坂出來,香坂一看到兩人緊握的雙手,有點羞愧地低下頭說自己的不對,伊吹則是對著香坂說你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了。


「伊吹,什麼意——!」


話還沒說完就被人吻上嘴角。


「就是這個意思。」


「伊吹!這裡很多人!你都不害羞的嗎!」


「志摩是我的男朋友,我親親一下也沒問題吧!」


看著眼前自己曾經最親近的前輩展現出自己都沒見過的羞澀神情,原本緊握的拳頭逐漸放鬆。


「真是,晚了……志摩前輩,祝你幸福!」


「香坂……你也是,你人這麼好,一定會有好對象的。」


回答志摩的是香坂的微笑,人揮了揮手就離開了。


伊吹則是看著志摩的側臉,期待他的目光不再有香坂的身影,待志摩收回視線直接一把將人拉進懷裡,感覺到懷裡的人手也攀上自己的背,兩人就這樣相依良久。




+++




「志摩醬……怎麼辦……」


漸漸也習慣在學校食堂講重要的事情,志摩一邊吸著烏龍麵一邊心想。


「這次又怎麼了?」


只見伊吹臉上罕見出現紅暈,無處安放的手緊張地到處擺動,最後還是放上後腦搔抓。


「那個,我們系會,說想要參加兩週後校園國王的比賽,然後那個,大家選我……」


「這樣不是很好嗎,你不是常常自稱是系草?」


「是自稱啊,這種比賽好可怕啊!!!」


志摩看著眼前獨自苦惱的伊吹,皺起的眉頭跟緊抿的雙唇倒是讓平常陽光的形象增添憂鬱氣息,線條分明的喉結隱沒在衣領,白色的帽T下隱約可見幾道紅痕,那是昨晚兩人激烈歡愛自己留下的痕跡,想到這裡,志摩連忙用飲料杯擋住自己發燙的臉頰。


「……真的不想也可以不參加吧?」


「可是獎品、啊,糟糕……」


「什麼獎品?」


伊吹一臉搞砸的羞赧,臉比剛才還要更紅,手則是伸了出來勾住放在桌上的志摩的手指,滾燙的熱度從相交的指尖傳來。


「優勝是溫泉旅館的雙人套餐,我是想贏得優勝跟志摩一起去。」


「……笨蛋……」


「嘿嘿!」


志摩輕輕回勾伊吹的指尖,用兩人才能聽見的音調喃喃自語。


「那你可要努力一下,我會期待的。」


「嘿嘿,好啊。」


跟伊吹道別分頭前往教室,志摩在走向教室的途中突然收到沒有頭貼的匿名訊息,沒有多想好奇點開,裡頭的畫面讓志摩不小心弄掉手機,愣了一下連忙撿起手機往反方向快速離去。


那是一張臉部被後製上志摩照片的裸女照,畫面佈滿各種濁白液體,還有黑色的大字橫著寫「 Bitch!」。



從那天起,志摩持續頻繁地收到騷擾信件,有自己被加工的不雅照、自己和伊吹的合照唯獨自己被塗黑、或是收到塞滿用過保險套的包裹,甚至在深夜還會有無聲電話的騷擾,為了不讓伊吹準備比賽打算隱瞞自己的情況,但是幾天避免和伊吹接觸還是讓伊吹發現了異狀。


在比賽前一天,神色凝重的伊吹來到志摩家堵人,手裡甚至拿著新的騷擾包裹,志摩歎了口氣,任由伊吹牽著自己的手開門,一進門就被伊吹緊抱。


「志摩醬被攻擊怎麼都沒跟我說?」


「這也沒什——」


「怎麼會沒什麼?都是我參加比賽的關係嗎?」


志摩抬頭看見氣紅的雙眼開始蓄積淚水,連忙輕拂伊吹的雙頰,送上自己的雙唇安撫。


「我真的沒關係,你也完全沒有錯,錯的是那些有心人,就是怕破壞你的心情所以才沒說的。」


「可、可是志摩……」


「沒有可是,明天就要投票了不是嗎?要早點睡,大帥哥怎麼能掛著黑眼圈?」


伊吹緊盯著志摩的臉,像是放棄了生氣再度抱緊志摩,手上拿出手機傳了幾個訊息出去。


「但是明天一定要在我的身邊,不然我會擔心。」


志摩在被緊抱的狀態下,低聲應好。



志摩睜開眼,昨晚在伊吹懷裡一夜好眠,查看手機也沒有奇怪的來電跟訊息,一切突然都好轉了,回頭看向伊吹,忍不住再次覆上唇,卻被一隻大手扣住後腦,濕熱的舌直接竄入口中掠奪空氣。


「嗯嗯、你裝睡、哈啊!」


「都是一未太可愛了,這裡也這麼精神了,後面也都濕了不是嗎?」


伊吹的手略過清晨的挺立,伸向因為熱吻而柔軟的穴口,受挑逗而動情的志摩,腳不由自主勾上伊吹的腰。


「會遲到的……嗯唔……」


「我們可以努力一點。」


啪嗒的水聲和悶哼的呻吟直接迴盪在室內。


看到其他參賽者,志摩在主持人公布伊吹的姓名時完全不意外,但是上台前的伊吹一把牽住他的手著實讓志摩不知所措。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既然已經是國王了,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王妃,志摩一未!不要欺負他喔!」


伊吹拿著麥克風大聲宣告,回頭當眾親了一口仍在震驚中的志摩,將志摩抱進懷裡,原本健氣的語調沉澱下來。


「要是被我發現……我會生氣喔,嘿嘿!」


志摩的位置恰巧看見台下資訊系的高材生糸卷還有校園紅人的久住朝著他們的方向比出大大的拇指,讓志摩忍不住紅了眼眶。



全程都被伊吹緊摟,來來去去的人群毫無記憶,當志摩回過神,已經被伊吹帶回家,兩人依偎在床邊。


「你到底叫人家做了什麼?」


「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啊,有困難就是要互相幫忙!」


「我不是說這個——算了……」


伊吹將志摩的臉捧起,剛剛冷淡的話語和現在淚流不止的雙眼不是同一溫度,握緊顫抖的雙手,伊吹用親吻安撫懷中的人。


「還說沒關係,都怕成這樣了,都沒怎麼睡吧?」


「……因為我的確不是多乾淨……」


「我這個前濫交男也差不多啦哈哈,只要我知道志摩志摩知道我就行了,好了別哭了啦。」


「我有什麼辦法,就停不了啊……」


「那我們來做些快樂的事吧。」


兩人在接吻中逐漸褪下對方的衣物,志摩迫不及待地抱緊伊吹的頸項,早已高高翹起的莖柱在伊吹結實的腹肌上磨蹭,濕淋淋的穴肉正在親吻張狂的粗莖,插入的瞬間,伊吹用吻將志摩淫蕩的呻吟全部收進喉中,被伊吹頂弄上下起伏,志摩眼神迷濛地沉浸在男友的深吻中。


「嗯哼,好、好粗,喜歡!」


「一未裡面也好暖,好舒服。」


「不是那個,我、我喜歡你!喜歡伊吹藍!」


「我也,我愛你,一未。」


伊吹將人放倒進床上,兩人額頭相貼,志摩將腿伸開夾緊伊吹的腰腹,下腹的性器更加緊密,兩人的唇更是捨不得離開對方,被用力抽插的穴口下,滿是兩人不知高潮幾次的黏稠液體,浸濕床單大片。


而兩人雙手同時找尋對方,整夜十指緊扣,在淫靡的喘息呻吟中直至天明。




END



45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伊甸

伊甸 ◇志摩一方性轉 ◇志摩修女,伊吹神父 ◇風鈴生日快樂 正文 「神啊,我有罪。」 「親愛的,請說,神會寬恕你的。」 「志摩修女,我……」 志摩作為一個修女,在神學院就已經將身心奉獻給主,對世間的情愛過於淡泊,卻也沒想到自己的言行舉止跟一身黑袍也遮掩不住的身材會為自己引來禍端。 身後發狂的信眾們追趕者,志摩不顧自己被扯至破爛的衣袍向神殿跑去,看到值班室的亮光,絕望的神情才總算得到舒展。 雖然不是

◇ep.6事件後 ◇友情以上,暗戀 ◇姊妹篇, 夜 曉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正文 自從那天夜裡過後,伊吹藍就無法直視志摩一未超過五秒。 寫著報告書的雙手。 緊靠著杯壁的雙唇。 隨意靠在辦公桌被擠壓的臀肉。 志摩一未的一切彷彿在那一晚改變了,讓人難耐。 一想到志摩那天夜裡痛苦卻又充滿情慾的呻吟,那甘美有卻又痛心的呻吟,總是在伊吹腦裡揮之不去。 到底志摩是為了誰在承受這般痛苦

深夜

深夜 ◇原劇向,志摩單性轉 ◇已交往 ◇某次秘行的深夜 ◇OOC,很髒 正文 「伊吹,前面的公園停一下。」 「怎麼啦,志摩醬?」 伊吹趁紅燈的時候移動視線看向副駕駛座的搭檔兼自己剛確立關係的戀人,沒想到志摩冷靜的臉難得泛起紅暈,有點猶豫的神情最後還是開口說道。 「剛剛,晚餐我不是多喝了一杯咖啡嗎……就,有點想上廁所……」 「欸?那不等找到店家上嗎?」 「我已經忍了兩小時了,有點……」 那好吧。伊吹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