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rble Surface

Dating

Dating




  ◇CP:《MIU404》伊吹藍×志摩一未

  ◇ep.11事件後

  ◇雙向暗戀

  ◇成癮症

  ◇路人描寫注意,約砲描寫注意

  ◇志摩一未生日賀文

  ◇一切不合理都屬於我OOC





  正文




+++


  志摩醒來後,看著陌生的天花板愣了下,才想起自己睡的是某個不知名的愛情旅館。


  帶著黏膩的身軀緩緩爬起,往明亮的浴室走去。


  一進去就看到自己佈滿紅痕的身軀,裝滿鏡子的浴室用各種角度告訴自己剛剛經歷了激烈的性愛,面無表情的志摩機械式的開水,抹上沐浴乳,無視一切曖昧的痕跡。


  直到用毛巾擦乾,穿上衣服,在穿衣鏡前整理好,志摩一未依舊不發一語,在床上那光裸的背影不知情的情況關上房門。


  愛情旅館意外離自己家很近,志摩在清晨漫步時想著,同時擺弄手機,把剛剛最後對話的視窗刪除,配對對象鎖入黑名單,軟體介面再度恢復到空無一物。


+++


  「志摩志摩,早安啊!」


  「早。」


  「看你有換衣服應該是有順利到家吧?」


  「嗯?」


  「來,這不是你家鑰匙嗎?掉在分駐所了,今天早上我來的時候發現的,正想著志摩醬會不會露宿街頭你就出現了。」


  「謝了,我有留備用鑰匙,還好是你撿到,本來打算今天沒找到就去換鎖的。」


  「志摩醬這樣不行,鑰匙掉了就要換啊,誰知道鑰匙有沒有被人偷用,不然今天執勤結束貼心的小藍陪你去換鎖好了。」


  「好啦再說啦,走了。」


  志摩轉過頭走向門口,伊吹看著領口露出淡淡紅痕的背影,用手調整了下嘴角。


  「走了走了!Fight! Go!」


+++


  說著要戒掉,但是志摩還是坐在了愛情旅館的床上。


  也許是軟體上那人花體英文的頭像,也許是對談中開朗正向的情緒,讓志摩難得由自己提出見一面的要求,而在軟體上提出的「見一面」當然也只有這種「見一面」。


  來的會是怎麼樣的人呢?志摩一未第一次思考這個問題。


  除了通常是對方邀約等自己之外,主要還是因為自己對於對象不怎麼在意,約了,做了,爽了,完了,實在是沒什麼關於對象的任何感想,但是這次不同。


  叮咚。


  是他。


  房門應聲而開,但原本通明的電燈也同時關閉,突如其來的黑暗讓志摩繃起神經。


  「怎麼了?」


  「和美(KAZUMI)嗎?是我,我關的,不要緊張。」


  溫柔但沉悶的嗓音。


  志摩藉著窗外透進來的霓虹燈光,隱約看見一個人影在門邊,高挑的身材,頭的地方卻似乎有兩個尖尖的突起,好奇心驅使讓志摩慢慢走向人影,手往頭的部分摸上,冰冷的、堅硬的。


  「我怕你看到我的臉會怕,想說帶個討喜的面具。」


  廟會常見的狐狸面具在月色中顯現,配上隔著面具,雖然悶悶的但是依然健氣的嗓音,像極了那人。


  「愛(AI)……」


  「和美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長得很好看。」


  第一次和對象見面是先被言語稱讚而不是猴急地埋頭苦幹,志摩聞言羞紅了臉,撇過頭去,想要否定卻被伸手拉近懷裡。


  「雖然帶著面具就不能接吻了有點可惜,但是可以好好地觀察和美也很不錯。」


  手指像是代替嘴,深入志摩的唇,夾弄勾起軟舌,志摩配合的舔舐指尖,因為手指攪動無法閉合的嘴角湧出吞嚥不及的口水,銀絲沿著下巴滑落,沒入深色的衣襟。


  不知何時被帶到床上,愛的長手長腳緊緊纏著志摩,隔著衣服四處遊走撫弄,比起志摩更大一吋的手掌貼緊胸前經過訓練充滿彈性的胸肉,準確的揉捏前端使其充血脹痛,志摩難耐的想揮開作祟的手卻被反抓住,被愛牽引到衣角。


  「想看和美自己揉,看和美的反應很喜歡玩乳頭對吧?」


  志摩完全不想承認,現在咬著衣角,搓揉自己乳尖悶哼的人是自己,但是愛也沒逼迫自己,自己就莫名動手開始取悅前方的狐面男人,幻想著某人的臉。


  想像正在搓揉自己胸部的是他的手,帶著薄繭的指頭揉捏早已挺立的乳尖,僅需輕輕拉扯就讓自己呻吟不已,掌心的溫度可以融化自己的胸膛緊抓自己的心。


  看到志摩玩弄胸部陷入自己的世界,愛則是把人輕放在床上將人褪去下身衣物,發現沾染些許濁液的底褲輕笑了聲,手直接向下探去。


  「啊嗯!啊啊、嗯嗯、好厲害!」


  志摩驚覺自己下身狀況的時候,早已被入侵三指按壓到前列腺,原本瀕臨高潮的前端更是直接高高射出,癱軟的身軀讓愛更容易開拓,火熱的硬物就緊接著闖入。


  「嗯嗯啊!愛、AI、好舒服!」


  胡亂叫喊的志摩緊攀著愛的名字,和那人相同的音讀讓志摩產生了和那人相連的錯覺,但是碰觸臉頰冰冷的觸感卻還是讓志摩歸於現實,不由自主地流淚。


+++


  雖然嘴上不說,但是志摩很沉迷與愛的約砲。


  雖然愛總是帶著奇怪面具在黑暗中跟自己交合,但是劇烈火熱的性愛還有體貼溫柔的清潔讓自己有著被呵護著的錯覺,還有就是那人的名字……


  手裡是遲遲未歸還的贓物之一,依稀留有主人的味道,在警署裡做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小小的方巾掩住口鼻,志摩在潔白的便器上赤裸著臀部,空閒的手則是著急地抽插泥濘的後穴,快感下仍然有餘裕抑制自己不堪的呻吟,甚至將方巾蓋住自己高聳的前端搓揉,留下下流的種子。


  待休息片刻才想起似乎浪費過多時間,志摩匆忙整理衣冠,推開廁所隔間草草清洗手帕,左右看著四下無人,有些心虛地藏進後臀的口袋離開廁間。


+++


  今天又是和愛見面的一天,志摩從上班時間就顯得有些雀躍,連伊吹都連續調笑了幾次志摩有些心不在焉,志摩則是對於在自己暗戀對象面前想著砲友這件事感到羞赧,但是想到伊吹是喜歡女人的直男就感到心痛。


  「吶吶,志摩醬,今天要不要來去喝一杯啊。」


  「怎麼突然今天?我有事……」


  「好久沒跟志摩喝一杯了嘛,反正志摩回家也只是追劇吧,不然我去志摩家玩好了!」


  「不要隨便來我家好嗎!……唉,我知道了,要去哪喝?」


  「啊!抱歉!!!我突然想到我的健身課程是今天,抱歉志摩醬,我們明天約?」


  「有沒有行程要提前確定好好嗎?下次要約要提前說,明天我再看看。」


+++


  志摩坐在酒店的大床上,思考剛剛伊吹的邀約,手裡卻緊緊握著等等要用的保險套。


  不知從何時起患上性愛成癮,早已忘記戀愛的感覺,對於做愛也少有悸動但是卻又難以抽離,志摩回想愛帶給他的愉悅與溫柔,還有自己暗戀伊吹的甜蜜,覺得矛盾又痛苦,又沉思了一陣,起身將手裡的小盒子丟進垃圾桶,拿出手機,開始一條一條刪除訊息。


  「抱歉我來晚了,和美。」


  開門聲響起,同時房間的燈也熄了,屬於愛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恰巧志摩也刪完最後一條訊息,志摩鼓起勇氣搶先開口。


  「……愛,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吧。」


  「怎麼了?為什麼?」


  愛聞言立刻衝了過來,來到床邊緊緊抱住志摩。


  「是我哪裡不好嗎?」


  志摩聞著愛身上和伊吹相似的清香,身體還是很習慣的攀了上去。


  「因為我一直把你當成我喜歡的人,你們真的很像,你這麼溫柔對我,這樣對你不公平……」


  愛聽到志摩的發言,輕輕放開,帶著狐面的男人把志摩壓倒在床上,嘆了口氣。


  「和美,不,志摩,那你的病呢?不要我的話是要找其他人嗎?我不要。」


  「你怎麼會?」


  在志摩驚訝的目光下,伊吹拿下面具,月光照射下,伊吹的臉在志摩眼裡看來有些虛幻。


  「……伊……吹?」


  「一直都是我,為什麼不願意找我呢?」


  「你、你不是喜歡女孩子嗎?唔!」


  伊吹手撫上志摩的臉,吻了上去,另一手直接朝著有反應的下體撫弄。


  「嗯嗯、啊啊啊、伊吹、伊吹!」


  「我一直都知道,知道志摩的病、知道志摩的秘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志摩不願意依賴我,後來我發現了,我喜歡志摩,但是志摩不相信我喜歡你,只好變成『愛』來跟你在一起,今天下午我發現『伊吹』還是很有希望的,是時候要成為『伊吹藍』了。」


  「伊吹……我……」


  伊吹把志摩圈進懷裡,看著志摩因為得知真相而羞紅的臉,笑著問:


  「志摩一未,我,伊吹藍愛志摩一未,那志摩一未喜歡伊吹藍嗎?」


  蓄滿淚水的眼眶承載不住,淚水劃過臉頰,志摩主動獻上嘴唇。


  「我愛你。」


+++


  「啊啊啊、怎麼突然、好深!」


  「怎麼突然恍神啦?在吃小藍的棒棒的時候怎麼可以走神,是我不夠賣力嗎?」


  志摩笑著輕吻覆在身上的的男友,收緊夾在伊吹身上的腿,主動讓硬物釘入體內。


  「嗯嗯、我想到去年的今天剛好也是我們確立關係的日子。」


  「這麼說也是呢,真是不錯的日子。」


  伊吹冷不防地坐起,把人直接抱在懷裡,更加深入的姿勢讓志摩因快感癱軟,伊吹則是掐緊志摩的臀肉加快頻率。


  「每個節日、每一天,我們永遠都會一起過。」


  「嗯嗯、一起,永遠、嗯啊……」


  「一未……」


  「什、麼?」


  生日快樂。




END

28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伊甸

伊甸 ◇志摩一方性轉 ◇志摩修女,伊吹神父 ◇風鈴生日快樂 正文 「神啊,我有罪。」 「親愛的,請說,神會寬恕你的。」 「志摩修女,我……」 志摩作為一個修女,在神學院就已經將身心奉獻給主,對世間的情愛過於淡泊,卻也沒想到自己的言行舉止跟一身黑袍也遮掩不住的身材會為自己引來禍端。 身後發狂的信眾們追趕者,志摩不顧自己被扯至破爛的衣袍向神殿跑去,看到值班室的亮光,絕望的神情才總算得到舒展。 雖然不是

◇ep.6事件後 ◇友情以上,暗戀 ◇姊妹篇, 夜 曉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正文 自從那天夜裡過後,伊吹藍就無法直視志摩一未超過五秒。 寫著報告書的雙手。 緊靠著杯壁的雙唇。 隨意靠在辦公桌被擠壓的臀肉。 志摩一未的一切彷彿在那一晚改變了,讓人難耐。 一想到志摩那天夜裡痛苦卻又充滿情慾的呻吟,那甘美有卻又痛心的呻吟,總是在伊吹腦裡揮之不去。 到底志摩是為了誰在承受這般痛苦

替代品

替代品 ◇伊吹熱門男渣男,志摩GAY設定 ◇絕對OOC,很雷,快退出去 ◇大學 +++ 「啊、啊!又被甩了啦!」 居酒屋的包廂裡,號稱是A大校草的伊吹,一口干下一大杯啤酒後在榻榻米上毫無形象的打滾,絲毫沒有外傳陽光帥氣的樣子。 「我這次超認真的!!!由美醬怎麼說我對她都不關心,不過就是剪了個髮尾還需要特別說嗎?是不是志摩醬?」 伊吹趴在地上,模擬毛毛蟲爬行的樣子,一縮一縮地移動到桌邊正在慢悠悠喝酒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