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rble Surface

伊甸

伊甸




◇志摩一方性轉

◇志摩修女,伊吹神父

◇風鈴生日快樂




正文




「神啊,我有罪。」


「親愛的,請說,神會寬恕你的。」


「志摩修女,我……」


志摩作為一個修女,在神學院就已經將身心奉獻給主,對世間的情愛過於淡泊,卻也沒想到自己的言行舉止跟一身黑袍也遮掩不住的身材會為自己引來禍端。


身後發狂的信眾們追趕者,志摩不顧自己被扯至破爛的衣袍向神殿跑去,看到值班室的亮光,絕望的神情才總算得到舒展。


雖然不是自己的錯,但也是自己的罪。


上帝啊,這是我的試煉嗎?


教會為自己安排的地方是偏遠但寧靜的小鎮,多是老人孩子,應該是不會再發生這種憾事,這是當初教會協同警長一起對志摩說的話。


那怎麼會有一個打著赤膊的年輕男子在教會外耕田呢?


「啊,是志摩醬嗎?我聽教會說了,我在這裡一個人任職好一陣子了,終於有搭檔了!」


還是個自來熟。


志摩不由得抓住胸前的十字架墜飾,正想著要怎麼回話,男子馬上就上前接過行李,衝著志摩笑咧開嘴。


「我叫伊吹,以後我們就一起啦!」


神父伊吹是個與眾不同的神父,不像一般神父很嚴肅、寡言,他很開朗活潑、很熱情,會和小鎮的長者一起耕作、飲酒,會在教堂開朗讀會,很受孩子們喜歡,甚至還會被婆婆們送各種贈禮。


志摩來到這個小鎮第一天就被伊吹拉上馬,在赤膊上身的男人帶去認識大家,而志摩在炙熱和充滿男性氣味的懷裡只能倉促應答。


自從那日起,志摩每晚都會對著鏡子褪盡衣衫,看著自己被「事件」劃傷的疤痕,回憶當時被侵犯時的感覺,將手伸向密處。從未探索過自己的身體,在被迫入侵的時候也打開了異樣的開關。


一起。跟伊吹神父。


晶瑩的汗水滑過黝黑又結實的肌膚,黑色的長褲緊貼大腿,褲頭的鈕扣未扣,深色的細絲從布料透出,炙熱的體溫緊靠在背,溫熱的吐息跟那天瘋狂的男人們相似,但是不但不恐懼,反倒只有陌生的期待。


又是一次想著神父自瀆的夜晚。


志摩看著墊在身下,沾染大量晶亮液體的布巾,淺淺喘息之後抽出伊吹前陣子找尋一陣的鋼筆,用手帕細細擦拭鋼筆上濕黏的液體,披上白色外袍,想著去浴室收拾一下,沒想到拉開浴室的門,居然迎面撞上剛洗完澡的伊吹。


「志、志摩?這麼晚你怎麼還沒洗澡?啊、我沒擦乾……志摩!」


真是糟糕。志摩不顧被伊吹弄濕的衣衫,忍著下腹的搔癢快速躲進浴室。


所以沒看見滿臉通紅的伊吹。


+++


「伊吹!!!」


伊吹想安慰眼眶泛紅的志摩,但是只要舉手就會拉扯到背後的傷口,志摩眼眶裡的淚就要落下了。


在恩師的協助下才能以待罪之身來到這個小鎮生活。


那天,志摩來的那天。


小小的身軀僅攜帶一只皮箱。


綴著黑痣的唇緊抿,像是受傷的小鹿,讓人憐愛。


後知後覺知道志摩的過往才發現自己初見面各種失禮的行為,然而志摩卻都溫柔的包容自己,雖然聽到些許村民說志摩修女過於冷淡的面容,但是唯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伊吹有機會窺見微笑的志摩。


「發什麼呆!為、為什麼要衝過來?」


又一陣傷口的刺痛,志摩顫抖的聲音傳來,伊吹想要開口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有想什麼?


不希望志摩受傷?


因為……我會難過……


「因為志摩……如果受傷我會難過……」


「……笨蛋!」


「嘿嘿……」


突然柔軟的觸感在唇上,帶著一點鹹味,有點顫抖的舌闖進牙關,伊吹有點不能理解。


「你受傷……我也很難過……伊吹,我……」


「志摩……」


這是報答。


志摩說完便在床邊起身,將包紮的用具收拾起來回到伊吹面前,在伊吹震驚的面前,拉下背後的拉鍊,露出豐滿的上圍,在雙峰中間有一條猙獰的傷疤,將墨黑色的修女袍褪去,全裸的身軀蹲在伊吹的腿間,細白的手指撫上褲頭,掏出赤黑的凶器,用帶著淚痕但是紅潤的臉頰摩挲。


「志摩!!!」


「……聽說城裡的女孩是這樣報答救命恩人的。」


剛剛闖入自己嘴裡的軟舌被志摩吐出,和嘴相比過於小巧的粉舌在伊吹的肉柱上滑動,被這一刺激脹大跳動不小心衝進志摩的嘴裡,志摩順勢吞入吸吮,在真空擠壓的環境加上濕黏的刺激,伊吹一聲低吼,將濃稠的白精交代進志摩的嘴裡,還滿溢出來滑落在雪白的雙乳上,忍著痛將愣住的志摩拉進懷裡,伊吹用唇貼上剛剛和自己分身親密的唇呢喃。


「……一未醬,城裡的女孩還有用甚麼方式報答?」


再度恢復精神的莖柱因為姿勢正好抵在濕潤的肉縫,志摩忍不住發出讚嘆的呻吟,用顫抖的手指撐開已經溢出汁水的穴口,往下坐將伊吹吞入。


「嗯啊……將恩人的白色牛奶用女孩子的嘴喝、嗯嗯……」


摟住光裸的細腰,黑色的頭巾因為剛剛的動作鬆開,伊吹揭開釋放巧克力色的柔軟長捲髮,長髮散落在兩人黏膩的身軀中間,志摩擔心觸碰傷口所以不敢抓住伊吹,手後撐用腰部上下緩慢吞吐,白乳在嬌小的身軀上跟著上下搖晃,被如此性感但又折磨的刺激下,伊吹起身將人抱緊壓進床裡,扣緊志摩的腰釘得更加深入,惹得志摩陣陣嬌吟才將手緊緊抱住伊吹的後腦,兩人像是兩頭野獸一般,沉溺於情慾難以自拔。




End



55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ep.6事件後 ◇友情以上,暗戀 ◇姊妹篇, 夜 曉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正文 自從那天夜裡過後,伊吹藍就無法直視志摩一未超過五秒。 寫著報告書的雙手。 緊靠著杯壁的雙唇。 隨意靠在辦公桌被擠壓的臀肉。 志摩一未的一切彷彿在那一晚改變了,讓人難耐。 一想到志摩那天夜裡痛苦卻又充滿情慾的呻吟,那甘美有卻又痛心的呻吟,總是在伊吹腦裡揮之不去。 到底志摩是為了誰在承受這般痛苦

替代品

替代品 ◇伊吹熱門男渣男,志摩GAY設定 ◇絕對OOC,很雷,快退出去 ◇大學 +++ 「啊、啊!又被甩了啦!」 居酒屋的包廂裡,號稱是A大校草的伊吹,一口干下一大杯啤酒後在榻榻米上毫無形象的打滾,絲毫沒有外傳陽光帥氣的樣子。 「我這次超認真的!!!由美醬怎麼說我對她都不關心,不過就是剪了個髮尾還需要特別說嗎?是不是志摩醬?」 伊吹趴在地上,模擬毛毛蟲爬行的樣子,一縮一縮地移動到桌邊正在慢悠悠喝酒

深夜

深夜 ◇原劇向,志摩單性轉 ◇已交往 ◇某次秘行的深夜 ◇OOC,很髒 正文 「伊吹,前面的公園停一下。」 「怎麼啦,志摩醬?」 伊吹趁紅燈的時候移動視線看向副駕駛座的搭檔兼自己剛確立關係的戀人,沒想到志摩冷靜的臉難得泛起紅暈,有點猶豫的神情最後還是開口說道。 「剛剛,晚餐我不是多喝了一杯咖啡嗎……就,有點想上廁所……」 「欸?那不等找到店家上嗎?」 「我已經忍了兩小時了,有點……」 那好吧。伊吹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