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rble Surface

深夜

深夜




◇原劇向,志摩單性轉

◇已交往

◇某次秘行的深夜

◇OOC,很髒




正文




「伊吹,前面的公園停一下。」


「怎麼啦,志摩醬?」


伊吹趁紅燈的時候移動視線看向副駕駛座的搭檔兼自己剛確立關係的戀人,沒想到志摩冷靜的臉難得泛起紅暈,有點猶豫的神情最後還是開口說道。


「剛剛,晚餐我不是多喝了一杯咖啡嗎……就,有點想上廁所……」


「欸?那不等找到店家上嗎?」


「我已經忍了兩小時了,有點……」


那好吧。伊吹有點猶豫的回答讓志摩有些疑惑,但伊吹還是將車子開向公園停車場。


當志摩在解安全帶的時候,伊吹也同時在解安全帶。


「你幹嘛?」


「跟你一起去?」


「我只是去上個廁所很快——」


「不行!!!」


伊吹突然高聲喊道,志摩被嚇得停下動作。


「這樣很危險!!!志摩這麼漂亮這麼色,要是去深夜的公廁被其他男人看上了怎麼辦!!!」


志摩被伊吹的激情言論震撼,愣愣地提出質疑。


「……我是去女廁,哪裡來其他男人?」


「不管!深夜的公廁到處都是色色大叔,志摩一個人去就很危險!我也要去!」


看著伊吹堅持的樣子,志摩只好同意伊吹的陪同,兩人鎖了車門一同前往公園的公共廁所。到達廁所才發現,這裡雖然看起來很新但是是男女混用,回頭看到伊吹一臉我就說吧的表情,兩人就一起走了進去。


走進隔間其實蠻寬敞的,燈光也很明亮,當志摩要回頭鎖上門,卻提前聽到門上鎖的聲音,伊吹也跟著進來了,志摩漲紅著臉讓伊吹出去。


「沒關係,志摩你可以直接上,我在這裡幫你把風。」


「你、你說認真的?」


「當然!快上吧!」


志摩紅著臉看著伊吹,想從伊吹臉上看出一絲開玩笑的跡象卻未果,伊吹看到志摩像是放棄爭論,緊抿著唇,解開自己的腰帶,褪下長褲。


伊吹這時才發現自己到底做出多荒謬要求,自己的戀人紅著臉褪下長褲,褪下黑色的蕾絲布料,覆蓋著細毛的下體直面著自己,聽著斷斷續續的水聲,自己下腹也漸漸堆積起熱度,伊吹緊閉起雙眼想要壓制不合時宜的慾念,直到比自己纖細的手附上褲頭才發現水聲早已停止。


「笨蛋,在想些什麼?」


「對不起志摩,我剛剛真的什麼都沒想!只是……」


「我知道啦,不過你這樣等等也開不了車,我來吧。」


說完,志摩直接拉下男友的棉褲,解放出早已硬挺的陽具,伊吹倒吸了口氣,將志摩香軟的身軀摟緊,微微岔開的腿剛好頂到志摩未著布料的下體,從志摩的嘴裡也吐出了慾望的低吟,伊吹提起志摩的下巴,含住她甜蜜的唇。


「嗯啊、怎麼……還不射!」


「志摩也是……這裡不是也很濕了嗎?」


「不!那裡剛剛才!」


伊吹不顧志摩的制止,直接伸手探入剛剛讓自己情動的軟穴,濕潤滑溜的液體直接流淌在伊吹的掌心,志摩忍不住高喊出聲,伊吹把人攔腰抱起,將自己猙獰的凶器擠入志摩白皙的腿間藉著志摩的淫液活動起來。


「——我不插進去,借我一下下就好。」


「嗯啊、大、大笨蛋!」


志摩為了不讓伊吹再說出讓自己更加害羞的話語,主動擒住伊吹的嘴,在兩人之間熱度逐漸沸騰,突然門板一陣突然的敲擊,讓兩人同時到達高潮。


「欸嘿嘿,小哥,很爽嘛,馬子好像很騷嘛,要幫個忙嗎?」


隨著濃厚酒氣傳來的是下流的男聲,抱緊懷中因高潮失神的志摩,伊吹呵斥走了男人。


「給我滾!」


「嘖!一對狗男女,跩什麼跩!」


伊吹直到聽到腳步聲漸漸遠去才放鬆,回頭就看到志摩濕漉漉的雙眼,正在用濕熱的穴口正在輕吻再度恢復活力的前端。


「現在沒人干擾我們了。」




END

24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伊甸

伊甸 ◇志摩一方性轉 ◇志摩修女,伊吹神父 ◇風鈴生日快樂 正文 「神啊,我有罪。」 「親愛的,請說,神會寬恕你的。」 「志摩修女,我……」 志摩作為一個修女,在神學院就已經將身心奉獻給主,對世間的情愛過於淡泊,卻也沒想到自己的言行舉止跟一身黑袍也遮掩不住的身材會為自己引來禍端。 身後發狂的信眾們追趕者,志摩不顧自己被扯至破爛的衣袍向神殿跑去,看到值班室的亮光,絕望的神情才總算得到舒展。 雖然不是

◇ep.6事件後 ◇友情以上,暗戀 ◇姊妹篇, 夜 曉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正文 自從那天夜裡過後,伊吹藍就無法直視志摩一未超過五秒。 寫著報告書的雙手。 緊靠著杯壁的雙唇。 隨意靠在辦公桌被擠壓的臀肉。 志摩一未的一切彷彿在那一晚改變了,讓人難耐。 一想到志摩那天夜裡痛苦卻又充滿情慾的呻吟,那甘美有卻又痛心的呻吟,總是在伊吹腦裡揮之不去。 到底志摩是為了誰在承受這般痛苦

替代品

替代品 ◇伊吹熱門男渣男,志摩GAY設定 ◇絕對OOC,很雷,快退出去 ◇大學 +++ 「啊、啊!又被甩了啦!」 居酒屋的包廂裡,號稱是A大校草的伊吹,一口干下一大杯啤酒後在榻榻米上毫無形象的打滾,絲毫沒有外傳陽光帥氣的樣子。 「我這次超認真的!!!由美醬怎麼說我對她都不關心,不過就是剪了個髮尾還需要特別說嗎?是不是志摩醬?」 伊吹趴在地上,模擬毛毛蟲爬行的樣子,一縮一縮地移動到桌邊正在慢悠悠喝酒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