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rble Surface

◇ep.6事件後 ◇友情以上,暗戀 ◇姊妹篇,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正文 自從那天夜裡過後,伊吹藍就無法直視志摩一未超過五秒。 寫著報告書的雙手。 緊靠著杯壁的雙唇。 隨意靠在辦公桌被擠壓的臀肉。 志摩一未的一切彷彿在那一晚改變了,讓人難耐。 一想到志摩那天夜裡痛苦卻又充滿情慾的呻吟,那甘美有卻又痛心的呻吟,總是在伊吹腦裡揮之不去。 到底志摩是為了誰在承受這般痛苦的愛戀? 伊吹緊緊握緊雙拳,昨晚自己依舊想著那晚的志摩犯了罪,想到自己在搭檔苦惱的時候,還在夜深人靜對著自己正直但是脆弱的搭檔產生不該有的邪念還有獨佔欲。 居然還對於所有接觸志摩的女性產生奇怪的對抗意識。 隊長?最近跟志摩沒什麼接觸,也蠻少獨處的。 麥麥?怎麼說都還是跟我比較熟。 交通課的沙織?最近似乎好像有…… 「喂!伊吹!發什麼呆?」 回過神,伊吹才發現志摩一臉怒氣的湊在自己面前,志摩的嘴唇看起來好有彈性喔,不知道吻起來…… 「伊吹,再發呆我就直接出勤了。」 「抱歉!!!對不起!!!等我一下馬上!!!」 「志摩桑!不好意思耽誤您一點時間。」 「是小九啊,怎麼了嗎?」 對喔,對象不一定是女人。 看到九重高大的身軀近乎環繞志摩的站在一旁,伊吹就開始擅自妄想被脫光的志摩被像是九重一般的高大男子壓在身下的景象。 「走了走了,志摩,時間已經遲了。」 「欸等等,不要拉我,九重還沒說完,喂!」 「啊啊,沒事,晚點我在傳訊息就行了,出勤要緊,伊吹桑志摩桑下班見。」 隔壁浴室的聲響還沒有停,伊吹邊嗑瓜子邊看著音樂番組已經快末尾了,正想著要不要去關心一下搭檔的清潔進度,畢竟被潑到廚餘真的不是很好洗。 不過自己也是衝動,突然就把人帶回家說要清洗。 正想去敲浴室門的時候門突然就開了,伊吹的手就這樣懸在門口,手邊出現露出茶色捲髮的白色帽T的頭頂。 前面突然出現一堵牆,被擋住去路的志摩不滿的抬起頭,卻看到搭檔吃驚的臉。 眼前的志摩跟平常收拾整齊的搭檔不同,身上穿著尺寸過大的白色帽T,自己穿剛好卡在腰際的衣擺恰巧遮住白皙微肉的腿根,可能是剛洗過熱水澡的關係,眼神透露不滿的搭檔,單眼皮的眼角微紅,白皙的皮膚透著粉色,在伊吹看來彷彿害羞的神情,不小心把心裡的台詞脫口而出。 「志摩醬,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男友衣魔法嗎?志摩醬現在超キュル的。」 「哈?馬鹿が?你腦門是被夾了嗎?」 志摩生氣的把擦乾頭髮用的毛巾甩在伊吹身上,直接一屁股坐在伊吹的床墊上,熟門熟路的拿出遙控器翹起腳隨便亂轉。 然而在伊吹眼裡卻是另一種畫面:剛剛出浴的捲髮美人穿著自己的衣服躺在自己的床上,微微滴水的捲髮,水滴沿著臉頰滑落,消失在衣領裡,隨意翹起的雙腿讓過長的上衣捲起,露出一點黑色四角褲的褲管,再開一點就能看見什麼的三角地帶。 「都是你一股腦把我帶到這裡把我塞進浴室,害我錯過末班車了,你說你要怎麼辦?」 不小心又陷入妄想模式的伊吹被志摩的抱怨喚醒,急急忙忙隨便在一旁影片區拿出一片DVD,一邊回憶外盒上的簡介一邊說,卻忽視了盒上的紅色標籤。 「志摩醬聽說這個片子很不錯來著,店員說有追逐犯人的動作戲,非常推薦。」 「喔是嗎?」 「好啦好啦我們來看吧!」 直到犯人吻上警察的唇,手潛入刑警小姐的過短的迷你裙裡的時候,伊吹才驚覺去翻找DVD外盒。 「喔?店員推薦的?」 「呃……」 「原來你喜歡這一款的啊?巨乳波浪制服款?」 更慘的是在女優的嬌喘交雜著志摩的調笑聲中,伊吹還是不爭氣地硬起來了。 「你都這麼硬了呢,我來幫你吧?」 志摩直接拉開伊吹鬆垮的運動褲,勃發堅硬的性器直接彈了出來,志摩也跟著脫下底褲,豪不猶豫地開始搓揉兩人的性器,伊吹想要伸手阻止,卻被志摩一起拉來摩擦。 「等等志摩醬?你在做甚麼?」 「看就知道了吧,看A片勃起的互相發洩啊?你青少年時期也有做過吧?」 但是不是性幻想對象跨在自己身上做啊!伊吹只敢在心中吶喊,因為眼前志摩專注於兩人陰莖的摩擦,坐在大腿上的臀部也在輕微晃動,彷彿志摩一未正在伊吹藍身上騎乘一般。 「哈、恩,你也越來越興奮了嘛,喂伊吹,我的也要認真一點揉啊!」 說著,志摩特意把伊吹的雙手放在自己的莖柱上,和志摩的肌膚一樣偏白的陰莖正在自己手裡跳動,此一認知讓伊吹加強了手上的動作,瞬間受到刺激的志摩軟了腰,癱倒在伊吹的肩上,炙熱的喘息烘熱伊吹的耳窩。 『啊!啊!啊!好深!好粗!』 「哈啊、伊吹你也變得好粗,是要不要射了?」 「志摩醬,這時候也是、呃,很毒舌呢,明明就也快忍不住了說。」 「嗯哼、彼此彼此。」 伊吹不再是隔著門板,而是在懷裡,在耳邊,直接的聽到那惑人的喘息。 「那個、哈,志摩醬,我好像快了。」 「我也,差不多、嗯,了。」 沒有那晚相同的尖叫,便在伊吹手裡流出熱流,而伊吹也咬著下唇悶哼後射在志摩手上。 「啊啊,又搞的全身是汗了,都是你的錯,不管了我要再去洗個澡。」 留下不發一語的伊吹,志摩隨意抽了張紙巾擦手,就起身走向浴室,伊吹目不轉睛的看著從自己帽T延伸出來的白色雙腿,從腿間流下一滴自己射到志摩身上的精液,伊吹一手就著剛剛志摩的濁液撫上自己再度硬起的陰莖,另一手直接移至嘴邊,伊吹舔舐著志摩的液體並喃喃低語。 「這真的是太犯規了啊,志摩一未。」 END

34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伊甸

伊甸 ◇志摩一方性轉 ◇志摩修女,伊吹神父 ◇風鈴生日快樂 正文 「神啊,我有罪。」 「親愛的,請說,神會寬恕你的。」 「志摩修女,我……」 志摩作為一個修女,在神學院就已經將身心奉獻給主,對世間的情愛過於淡泊,卻也沒想到自己的言行舉止跟一身黑袍也遮掩不住的身材會為自己引來禍端。 身後發狂的信眾們追趕者,志摩不顧自己被扯至破爛的衣袍向神殿跑去,看到值班室的亮光,絕望的神情才總算得到舒展。 雖然不是

替代品

替代品 ◇伊吹熱門男渣男,志摩GAY設定 ◇絕對OOC,很雷,快退出去 ◇大學 +++ 「啊、啊!又被甩了啦!」 居酒屋的包廂裡,號稱是A大校草的伊吹,一口干下一大杯啤酒後在榻榻米上毫無形象的打滾,絲毫沒有外傳陽光帥氣的樣子。 「我這次超認真的!!!由美醬怎麼說我對她都不關心,不過就是剪了個髮尾還需要特別說嗎?是不是志摩醬?」 伊吹趴在地上,模擬毛毛蟲爬行的樣子,一縮一縮地移動到桌邊正在慢悠悠喝酒

深夜

深夜 ◇原劇向,志摩單性轉 ◇已交往 ◇某次秘行的深夜 ◇OOC,很髒 正文 「伊吹,前面的公園停一下。」 「怎麼啦,志摩醬?」 伊吹趁紅燈的時候移動視線看向副駕駛座的搭檔兼自己剛確立關係的戀人,沒想到志摩冷靜的臉難得泛起紅暈,有點猶豫的神情最後還是開口說道。 「剛剛,晚餐我不是多喝了一杯咖啡嗎……就,有點想上廁所……」 「欸?那不等找到店家上嗎?」 「我已經忍了兩小時了,有點……」 那好吧。伊吹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