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rble Surface

人妻的養成遊戲(仮) | 病

人妻的養成遊戲(仮) | 病




+++



與風鈴的交換文,香香的本篇在此→ 人妻的養成遊戲


感謝風鈴寶貝這次的交換創作文



+++




炎熱的太陽透過米白色的紗簾撒在志摩的臉龐,志摩難得睡到自然醒,睜眼在床上賴床賴了一段時間,當游移的眼神移到牆上的掛鐘才想到昨晚忙到忘了跟伊吹說晚安。


昨晚深夜終於在桔梗的線上監督下送出大結局的最終原稿,腦力的大量消耗下,志摩迷迷糊糊地直接倒床就睡。


志摩拿起床邊電量已經紅格的手機,來自伊吹的訊息恰巧是自己交稿的時間,如果自己清醒著是不是就能多聊一下呢?



+++



『有好好地在上班嗎?』


過了一小時伊吹仍然沒有回覆,已經是公司的午休時段,志摩有些疑惑,手則是自動撥下通話鍵,聽到幾響通話聲才想到要是伊吹還在工作的話會不會打擾到他,正想掛斷的同時卻剛好被接起。


「喂?伊吹?抱歉,有打擾到你上班嗎?」


『......喂?』


「伊吹?你怎麼了?你的聲音怎麼會這樣?」


『......志摩嗎?咳咳,最近幾天加班有點受涼,可能是昨天做完一個大項目放鬆了,所以、咳咳......』


「你現在在哪?」


『欸?我?我今天休假在家......』


「我現在去找你。」


『欸?等等……!」


焦急的志摩沒有聽到伊吹後續的話語,匆忙收拾背包,叫了計程車前往伊吹家。



+++



直到下了車門才想到,伊吹家裡有這麼多人應該不需要她的照顧,頓時紅起臉來,與此同時,伊吹家的大門直接打開,對講機也傳來管家佐藤的聲音。


『志摩小姐,少爺有跟我說了,請小姐直接進來。』


「喔、好的。」


一進大門就看到佐藤和另外一名男子在門邊,一副外出的裝束。


「有志摩小姐在,我們就放心了,食物跟衣物都不用擔心,少爺在房間休養,老爺和夫人一週才會回來,房子請您安心使用,傭人們會在別館待命,少爺就交給您了。」


「欸?好的。」


志摩還沒完整消化完對話,佐藤則是說完就跟男子快步離開了,雖然有些疑惑,但是伊吹還是首要考量,志摩連忙趕到伊吹房間。


「伊吹?你怎麼樣了?還好嗎?」


「志摩醬!你真的來了?」


推開門,看見伊吹靠在床頭,臉上是不正常的紅暈,看到自己的出現表情是又驚又喜,志摩直接上前伸手。


「真的好燙!有看醫生了嗎?」


「剛剛家庭醫師來過了,說是有點過勞引起的感冒,怪了,我身體應該不錯的啊?」


「別說了快躺下好好休息,怎麼坐起來了?」


「因為……志摩醬你說要來,我很開心嘛……我們很久沒見了……」


「……我也很想你……」


兩人緊緊擁抱,志摩也感受到比平常更加炙熱的體溫,才正在擔心,耳邊就傳來平穩的呼吸,志摩笑了出聲,把睡著的伊吹喬好睡姿,暫時離開房間。



+++



「唔、好香……欸?志摩醬?」


「你醒啦?」


志摩看到伊吹醒來連忙放下手邊的平板,探了下溫度雖然還是燒著,但是睡醒過後有些精神的樣子讓志摩鬆了口氣,幫忙把人扶起。


「抱歉志摩,你特地來看我,我還睡這麼久。」


「說什麼傻話,病號就該多休息,來,吃飯。」


志摩從一旁的茶几拿來仍然冒著煙的粥,小心翼翼地吹涼靠近伊吹嘴邊,伊吹吃下後驚喜地瞪大雙眼。


「好好吃!志摩醬好好吃喔!這是志摩醬做的嗎?」


「就說我會下廚的嘛,我以前感冒也是這樣做的,好了,快吃。」


「我是病人,我想要志摩餵我,啊!」


「你真是……!好啦!來,啊。」


看著志摩臉頰緋紅,低頭幫自己餵粥,伊吹呵呵笑著迎上志摩遞來的湯匙。



+++



深夜。


一陣低啞的呻吟驚醒了志摩。


在伊吹家盥洗過後,看著伊吹乖乖睡著後自己也爬上床休息,而現在一旁的伊吹緊閉雙眼雙頰泛起紅暈,嘴裡吐出重重的低吟,緊緊抓著被角有些難受的樣子,志摩頓時清醒,匆忙到浴室打了盆水到床邊幫伊吹拭汗,拉開被子卻發現伊吹胯下的巨物正高高聳起,灰色的內褲頂端早已有些濡濕。


不會是因為這個吧?


志摩情不自禁揉上伊吹的下半身,伊吹像是得到舒緩一般嘆了口氣,這舉動鼓舞了志摩,稍稍拉了被單把伊吹的上半身蓋住防止著涼,志摩則是來到床尾,跨坐在伊吹的腿上,將伊吹的內褲拉下,總是在自己體內翻雲覆雨的凶器直挺挺地彈出,比起平常更加炙熱的肉柱在志摩手裡因為摩擦而震動。


志摩一手奮力地搓揉伊吹,另一手無意識撩起被自己充當睡衣的伊吹的襯衫,裡頭沒有穿著內衣的赤裸身軀在柔和的空調下體溫漸漸升高,開始濕潤的陰唇磨蹭上伊吹的膝蓋,流淌出來的液體沿著膝窩滑落至床單。


揉捏自己已經充血的肉粒,志摩呻吟的頻率漸漸和伊吹的喘氣重合,手裡伊吹的陰莖也開始吐出白濁,突然眼前閃過白光伴隨著伊吹的低吼,待恢復視野後,志摩的下身一片泥濘,手裡也滿是伊吹的精液,志摩紅著臉拿一旁的毛巾清理現場,抬頭發現伊吹緊皺的眉頭舒展,臉上的潮紅已經退去,呼吸也恢復平穩,懸在空中的心終於落下,志摩吻了下伊吹的額頭,收拾好再次前往浴室。



+++



志摩是在一陣搔癢中醒來的。


睜開眼,騷擾的禍源正摟著自己的腰,柔軟的黑色毛髮蹭在志摩的胸口。


「好癢。」


「早安,志摩醬!」


充滿精神的伊吹抬起頭朝志摩親了一口,興奮地把志摩抱緊懷裡。


「志摩志摩,我跟你說喔,我好像做了一個很棒的夢,好像是去給人按摩然後泡了溫泉之類的,有種很舒暢的感覺,然後起床就退燒了,身體也超輕鬆的。」


漸漸恢復理智的志摩想起昨晚,微微感到不爽吃醋,拉開伊吹的手臂,想要離開床鋪。


「哼,真是好棒的夢呢,既然退燒了,我就走了。」


「志摩醬,等等!」


伊吹直覺不能讓志摩離開,連忙把人拉住,壓回身下。


看著志摩剛睡醒有些紅的眼角,纖瘦的身軀穿著屬於自己的襯衫,因為拉扯有些繃開的鈕扣讓雄偉的胸部快要脫出,伊吹輕輕撫上志摩的臉頰。


「雖然不確定發生什麼事,我的直覺告訴我都是志摩的功勞,謝謝你來陪我,我真的好喜歡志摩。」


志摩聽著深情的告白,想到自己剛剛幼稚的吃醋,側過頭笑出聲,伸手勾上伊吹的頭,兩人再度滾進被窩。



「伊吹我也,好喜歡你。」



至於之後近一週時間,編輯桔梗都要來伊吹宅找人就是後話了。




END


43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伊甸

伊甸 ◇志摩一方性轉 ◇志摩修女,伊吹神父 ◇風鈴生日快樂 正文 「神啊,我有罪。」 「親愛的,請說,神會寬恕你的。」 「志摩修女,我……」 志摩作為一個修女,在神學院就已經將身心奉獻給主,對世間的情愛過於淡泊,卻也沒想到自己的言行舉止跟一身黑袍也遮掩不住的身材會為自己引來禍端。 身後發狂的信眾們追趕者,志摩不顧自己被扯至破爛的衣袍向神殿跑去,看到值班室的亮光,絕望的神情才總算得到舒展。 雖然不是

◇ep.6事件後 ◇友情以上,暗戀 ◇姊妹篇, 夜 曉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正文 自從那天夜裡過後,伊吹藍就無法直視志摩一未超過五秒。 寫著報告書的雙手。 緊靠著杯壁的雙唇。 隨意靠在辦公桌被擠壓的臀肉。 志摩一未的一切彷彿在那一晚改變了,讓人難耐。 一想到志摩那天夜裡痛苦卻又充滿情慾的呻吟,那甘美有卻又痛心的呻吟,總是在伊吹腦裡揮之不去。 到底志摩是為了誰在承受這般痛苦

替代品

替代品 ◇伊吹熱門男渣男,志摩GAY設定 ◇絕對OOC,很雷,快退出去 ◇大學 +++ 「啊、啊!又被甩了啦!」 居酒屋的包廂裡,號稱是A大校草的伊吹,一口干下一大杯啤酒後在榻榻米上毫無形象的打滾,絲毫沒有外傳陽光帥氣的樣子。 「我這次超認真的!!!由美醬怎麼說我對她都不關心,不過就是剪了個髮尾還需要特別說嗎?是不是志摩醬?」 伊吹趴在地上,模擬毛毛蟲爬行的樣子,一縮一縮地移動到桌邊正在慢悠悠喝酒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