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rble Surface

海市蜃樓與綠洲

  海市蜃樓與綠洲




  ◇CP:《MIU404》伊吹藍×志摩一未

  ◇ep.01前

  ◇梗源:抖S幽靈不讓我睡 https://www.plurk.com/p/oe25tm

  ◇我流生靈定義

  ◇一切不合理都屬於我OOC




  正文




  一到下班時間,志摩一未確認一下周遭沒有待辦事項就收拾東西下班,無視門後的惡言惡語。


  在香坂過世之後已經有兩年,搭檔殺手的稱號已經擴散到人人皆知,前陣子真的很痛苦,要不是他的出現……志摩像是想到什麼,嘴角勾起微笑,歸宅的步伐也跟著輕快了起來。


  轉開門鎖,首先竄出的是美味可口的食物味。


  志摩坐在玄關拖鞋時,突然一雙大手從後方掐住胸前,志摩不由自主的呻吟出聲,在這段時間的調教下,志摩已經相當敏感。


  「歡迎回家,『我回來了』呢?」


  「我,嗯嗯、我回來了,藍。」


  「真是乖孩子,一未,今天煮了很多一未喜歡的菜喔。」


  「你、嗯啊、你倒是讓我……」


  後方那人在志摩耳邊淺笑,接著是濡濕的觸感。


  「我也餓了嘛……」


  「……至少讓我去床上……」


  突然懸空讓志摩抓住後頭的男人,但是透明的腿總是會讓志摩不安。




  這位名為藍的男子,不是人,是幽靈。


  而志摩一未已經沉溺於這名幽靈一年了。




  藍是突然有一天出現在他房間的,那天恰好是香坂的忌日。


  當時署裡的流言蜚語擴散到讓課長不得不處理的情況,就在這天,告知志摩要被調動到駕校,還說這什麼對方人手不足需要暫時支援等云云,課長嘴角的弧度早就透漏自己終於要脫手燙手山芋的愉悅。


  謝過課長假意的挽留,提出想早點休息的想法,收拾完本就貧瘠的座位,在一眾惡意的眼光下離開警署。


  回到家,到超商買回來的各式酒類被主人隨意放下,清酒、啤酒、沙瓦、梅酒、伏特加,唯獨沒有自己最愛也最痛苦的那款,毫不在乎地一瓶接著一瓶灌下,直到意識模糊,閉眼的前一刻似乎看到一雙手扶住自己歪斜的身軀,還有一雙透漏擔憂的鳳眼。


  在昏沉的夢中,彷彿有清涼的風輕拂過炙熱的身軀,漂浮的感覺像是躺在雲朵上,近期第一次在夢中得到放鬆,讓志摩睡得更加深沉。


  當志摩睜開雙眼,一名男子的臉就直接在床邊看著他,反射動作就是抄起身邊的枕頭往那人臉上砸,卻沒想到枕頭直接穿過男子,撞到門板掉落到地板。


  相對志摩驚訝的神情,男子像是習慣了一樣,伸手摸向志摩的額頭,這時卻可以感受到冰涼的觸感,志摩一臉質疑地看著男子在床邊擰乾毛巾,當男子要再次觸碰志摩前,志摩連忙出聲。


  「你?你是誰?怎麼會在這裡?」


  「一未你醒啦?昨晚真的超混亂的呢!」


  「我在問你問題!而且誰讓你叫我的名字的?」


  「喔,我是藍,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會在這裡,至於名字,是一未你讓我這樣叫你的喔。」


  自稱是藍的男子坐上床,直接靠了過來,志摩下意識想後退卻發現自己赤身裸體,後腰有難以言喻的酸痛,而藍坐上床的腿似乎有些透明。


  「為什麼……?我?」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一未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就在這裡了,昨晚的一未很可愛喔,一直抱著我不放呢。」


  「怎麼可能……藍?」


  自己說出對方的名字,的確不像是第一次呼喚的感覺,自己身體也漸漸有了熱度,藍像是發現了異狀,直接拉開志摩緊抓的棉被,身上點點紅痕直接暴露在日光下,微微勃起的莖柱開始吐出濁液,在藍碰上挺立的乳尖志摩發出嘆息時,志摩就發現這副身體已經習慣被藍冰涼的手觸碰了。


  「對喔,每次一未醉了我就會出現在這裡,然後就會主動吻過來,超色的。」


  藍像是能心電感應一般,一面回答志摩心中的疑問,一面揉捏起另一端搔癢的胸口。


  「怎麼會……嗯嗯、可是……這不應該……」


  習慣性愛的身體早就違背志摩的意願勾上藍的脖子,這時可以觸碰的藍的身軀十分厚實,精壯的男人身體環著志摩,志摩雖然理智上還是很混亂,但是感性上已經開始接受藍的愛撫,原本拒絕的話語已經替換成愉悅的呻吟。


  「這好像是第一次跟清醒的一未說話,我好開心喔。」


  「說話、嗯,倒是好好說啊!不要摸、呃啊……」


  「欸,可是一未醬很喜歡我摸這裡不是嗎,這可是一未醬跟我說的敏感點喔。」


  「喝醉的我、到底、嗯啊,跟你說了什麼啊……」


  「欸,很多喔,暴怒說課裡食古不化的老頑固、追犯人的時候被犯人言語騷擾,還有酒類的選擇、唔!」


  不希望再從藍的口中聽到自己更多的醜態,志摩主動封住藍喋喋不休的唇,冰冷的唇舌瞬間反應過來纏住自己,過於契合的接吻,讓志摩有種自己的口腔生來就是為了跟藍做結合,對比自己急躁的吸吮,藍的舌尖則是緩慢又仔細地掃過口腔的各個角落,光是如此緊密的接吻就讓志摩悶聲高潮,下腹滿是自己射出的混濁液體。


  我是為了一未才來到這裡的。


  名為藍的男人在自己耳邊不斷重複這句話,自己則是在藍的呢喃中主動撐開渴求已久的幽穴接納對方的入侵。


  他,藍,穿的這一身好像是警察……




  「啊啊啊!不!藍、痛……」


  「因為一未醬跟我愛愛的時候恍神嘛,是不是偷偷在想其他的男人啊?」


  香味四溢的火鍋孤單在餐桌上啵啵滾著,志摩則是西裝半褪,被藍壓在沙發上賣力地在後穴進出,從穴口擠出的精液表示這場情事早已持續一段時間,藍啃咬著志摩耳殼上的痣,在志摩耳邊的低語讓志摩聽出了細微的妒氣。


  「沒有、嗯嗯,除了藍,不會有任何人了。」


  志摩挺起早已因快感無力的腰,迎合下方兇猛的肉柱使其更加深入,緊抓冰冷的身軀送上自己。


  「我永遠只有藍。」


  有了藍的陪伴,我才漸漸平復心情的。


  隱藏的話語隱沒在黏膩的吻裡。




  自從藍開始頻繁出現到現在,志摩已經十分習慣自己有個有點透明的同居人,藍說不知道自己的過去,也不清楚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志摩家,但是心裡總是充滿志摩的影像,然後總是在志摩喝得爛醉的時候出現在志摩家,也常常跟酒醉的志摩聊天還有做愛,唯獨不能主動離開志摩家,也會在志摩離開去上班的時段消失。


  兩人也曾經討論過藍的來歷,藍色的襯衫和黑色的西裝褲,還有那明顯無爭的警徽,藍毫無疑問是一名警察,只是藍無法記起自己的姓名和任何相關的地名,就連藍這個字的發音也是他自己在模糊記憶中想起來的字,是不是自己的名字都不確定。


  姑且不論為什麼身為幽靈的藍為什麼有時候無法觸碰,有時候卻能和自己親密結合,但是藍的存在跟毫不吝嗇的愛意,讓志摩在失意的生活逐漸有了生活動力,也逐漸脫去流言蜚語帶來的壓力,志摩也深深愛上這個神秘的同居人。




  洗去一身泥濘,志摩隨意套上睡衣上衣和內褲,直接坐在矮桌旁,藍則是開開心心地幫志摩準備晚餐,志摩看著藍開心的樣子,也想跟藍分享剛剛從舊友那得到的消息。


  「藍,今天難得有聽到不錯的消息。」


  「怎麼啦,一未醬,今天回來就發現一未醬是掛著笑的呢!」


  「就是,那個,我有可能又可以回到現場了。以前的朋友要組建新的單位,是機動搜查隊的輔助隊,想要我過去幫忙。」


  「欸!這樣不是很棒嗎?一未醬終於可以回到現場辦案了!」


  志摩一邊說著一邊收拾餐具,沒有發現到語氣高昂,手裡動作停頓一瞬的藍。


  「是啊,雖然新單位會很辛苦,但是我會加油的。」


  「呃,嗯!因為一未醬超厲害的嘛,一未醬可是曾是搜一的超級菁英嘛!」


  志摩回頭擁抱在一旁的藍,抱著藍的後背,藍一臉嚴肅地覆上環住自己的手,平常可以看見的手開始變得有些透明。


  「不是那個原因,是因為有你,是因為有藍在我身邊,我才能撐下去的,謝謝你,藍。」


  「一未……」


  藍回頭將志摩緊擁進懷裡,不讓志摩看見自己眼角滑落的淚水,舔上志摩開始泛紅的耳垂,引出志摩的呻吟。


  「一未……我好愛你,我想要你……」


  「欸……剛剛才……」


  「不行?」


  「……好……」


  兩人激烈擁吻傾倒在床上,本就沒有穿好的衣服早早就被藍脫去,藍一路從唇舔吻到胸前,嚙咬敏感的乳尖,志摩難耐地發出呻吟,一手拉開藍鼓起的下腹解放藍的巨物,另一手迫不及待地開始開拓自己的後穴。


  「藍、想要……」


  「一未我好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你。」


  朦朧之中,志摩似乎感覺到有冰涼液體滴落在腹部,抬頭一看,看到藍淚流滿面的看著自己,看到藍的眼淚志摩莫名覺得有些心慌,緊抱上去,說出平常說不出口的話。


  「我也、我也喜歡你,藍我喜歡你!永遠待在我身邊。」


  「我也好想永遠待在一未身邊,我也不想離開你!」


  在藍回抱自己之後,志摩將藍反推在床上,紅著臉撐開自己的穴口,將藍的硬物一點一點地深入,看到藍的眼淚不止,志摩心疼地俯身吻去淚痕,同時挺腰,志摩將藍咬得更深,藍則是不願離去,兩人互相擁吻直至深夜。


  藍在床邊憐愛地看著做到一半昏迷的志摩,伸出已經半透明的手臂和雙腿,從一旁拿出早已寫好的信封,吻上志摩光潔的額頭,直面陽光灑落,在晨光中漸漸消失。




  志摩一未,我希望能永遠跟你在一起。


                IBUKI AI




  距離藍消失也過了快一年,當時留下意義不明的句子就此消失,志摩也試圖用留下來的拼音名稱去搜尋還是未果,也曾經接觸宗教的力量來尋找,直到機動搜查隊的女隊長再次找上自己要遴選隊員的時候,才在甄選名單裡看到那深刻在心底的名字。


  就他了。




  曾經有都市傳說,靈魂伴侶會在一方心靈極度脆弱的時候,另一方就會以生靈——活人靈魂分身——的形式出現陪伴。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志摩一未。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伊吹藍……欸?


  怎麼了?


  我怎麼有種很懷念的感覺?抱歉突然眼淚留個不停,哈哈,可能是眼裡進沙子了……志摩桑?


  你還是很愛哭呢……走了。


  欸???志摩桑?等等我!


  叫我一未,藍。


  ……一未……




  END





23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伊甸

伊甸 ◇志摩一方性轉 ◇志摩修女,伊吹神父 ◇風鈴生日快樂 正文 「神啊,我有罪。」 「親愛的,請說,神會寬恕你的。」 「志摩修女,我……」 志摩作為一個修女,在神學院就已經將身心奉獻給主,對世間的情愛過於淡泊,卻也沒想到自己的言行舉止跟一身黑袍也遮掩不住的身材會為自己引來禍端。 身後發狂的信眾們追趕者,志摩不顧自己被扯至破爛的衣袍向神殿跑去,看到值班室的亮光,絕望的神情才總算得到舒展。 雖然不是

◇ep.6事件後 ◇友情以上,暗戀 ◇姊妹篇, 夜 曉 ◇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正文 自從那天夜裡過後,伊吹藍就無法直視志摩一未超過五秒。 寫著報告書的雙手。 緊靠著杯壁的雙唇。 隨意靠在辦公桌被擠壓的臀肉。 志摩一未的一切彷彿在那一晚改變了,讓人難耐。 一想到志摩那天夜裡痛苦卻又充滿情慾的呻吟,那甘美有卻又痛心的呻吟,總是在伊吹腦裡揮之不去。 到底志摩是為了誰在承受這般痛苦

替代品

替代品 ◇伊吹熱門男渣男,志摩GAY設定 ◇絕對OOC,很雷,快退出去 ◇大學 +++ 「啊、啊!又被甩了啦!」 居酒屋的包廂裡,號稱是A大校草的伊吹,一口干下一大杯啤酒後在榻榻米上毫無形象的打滾,絲毫沒有外傳陽光帥氣的樣子。 「我這次超認真的!!!由美醬怎麼說我對她都不關心,不過就是剪了個髮尾還需要特別說嗎?是不是志摩醬?」 伊吹趴在地上,模擬毛毛蟲爬行的樣子,一縮一縮地移動到桌邊正在慢悠悠喝酒

文章: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